close

某次聚會跟朋友聊天,

聊到朋友有個男性朋友40初頭且事業有成,

聽說身價N千萬,隨時都可以退休的狀態!

大家當時就起鬨,

大家:那幫LAKIKI介紹一下阿!

 

LAKIKI:OK囉,我不排斥.

 

某位妹妹:他壞不壞?!LAKIKI喜歡壞男人.

 

LAKIKI翻了翻白眼:我改了!

 

朋友看了我ㄧ眼:妳不會喜歡的....

 

LAKIKI:為什麼?

 

朋友:首先他外型不出色.

 

LAKIKI:我現在要求不多,正常就好了!

 

朋友:他長的是正常,

但是臉部有點月球表面,

而且個子不高....

 

大家:LAKIKI也不高阿,沒關係啦!

 

LAKIKI:個子不高我可以接受,

月球表面是很嚴重嗎?

看起來不髒就好了.

還有他是宅男嗎?

 

朋友:他不是宅男,

臉部的月球表面就一點點,

這男生很愛藝文活動然後是個phd

 

LAKIKI:這聽起來是我的天敵XD

 

朋友:還有他有點小氣.

 

LAKIKI:小氣OUT!

 

大家:拜託!那麼有錢小氣個鬼阿!

 

朋友:起碼我沒吃過他請的飯!

而且大家出去他錢算的很清楚!

 

LAKIKI:OUT*2.

 

大家:我們就不是算的很清楚的朋友,

這種不OK!

 

LAKIKI覺得這位男士既幸運又倒楣...

倒楣的是只因為他跟女性朋友算的很清楚,

所以有可能失去一個認識異性朋友的機會!

幸運的是他不認識我也許也是好事啦XDDD.

 

LAKIKI當時還開玩笑說,

先讓這位男士先看一下我的BLOG,

如果他能接受的話再說囉!

(基本上我的BLOG文章,

完全呈現了我這個人的個性!)

大家說有哪個男人看過會接受的,

大家都馬怕成為你下一個文章的主角><.

 

總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男人真的不要太小氣!

沒有女人喜歡小氣的男人,
當然我們也不喜歡自己的男人對別的女人大方,

只是大家出去如果是各出各的,

那麼算的太清楚就有點超過了!

如果朋友沒有零錢,

還硬要算到十位數或者是零頭的傢伙,

對我來說通通都不OK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