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碰到以前在銀行工作時的小老闆J小姐,

聊到我對婚姻已經抱持著隨緣的態度,

有也好沒有也罷;

J小姐:可我覺得女人老了還是有伴比較好?

 

LAKIKI:我贊同阿,但是要有人出現才行!

 

J小姐:那就要用秘密的方法ㄚ!

 

LAKIKI:科科,我很多年前就在用了,

我把我喜歡的伴侶特質都寫在紙上了,

但是就是還沒出現阿!

 

J小姐:會不會你寫的特質相互牴觸了?

 

LAKIKI:阿?

 

J小姐:比如說妳喜歡對方可以多陪妳又重視妳,

但是同時又希望對方有事業心之類的.

 

LAKIKI:還好耶,我不會很重視男人一定要有很強的事業心.

 

J小姐:那如果碰到事業心強的,

即使其他特質有符合的也未必是對的人.

 

LAKIKI:恩...可是不能跟我是一樣的人嗎?!

 

 

LAKIKI是個很重視工作,

可是也會把家人跟其他外務平衡好的人.

所以我相信,

這個世界上應該也有跟我一樣的男人吧?!

我實在不覺得,

一個重事業的男人就沒辦法重視我跟多陪我,

這在於如何的分配時間跟對方是否有相當的智慧!

所以前提是這個男人一定要有智慧,

否則不論他處理哪一塊都會讓我有欠缺的感覺....

 

就因為我對於我自己想要的男人是很鮮明又清楚的,

所以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判斷,

對方是否適合我或者他就是那個我等待很久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我隱隱約約地覺得,

那個人就快出現了,

這種感應很強烈.....

(寫的我好像是個通靈者一樣,

但是我就是有這種直覺...)

這就跟今天出門妳有很強的信心知道,

雖然今天比以往晚10分鐘出門還是一定會趕上公車般的直覺.

大家一定也有過這種直覺吧?!

比如說還沒面試前就知道這個工作一定會上之類的....

我最近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總之,建議大家也可以把自己想要的對象寫在紙上,

那個人出現的時候,

就會有噹啷的聲音!

那就對了,科科~

 

PS:J小姐跟LAKIKI一樣是單身女郎,

她說他去年才開始使用秘密的方法,

希望她可以早日找到她的真命天子,

大家都可以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