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現在的公司倒數第二天的日子,

早上處理完一些公事後,

現在正準備將抽屜裡的資料一一的丟進碎紙機中....

 

話說當我在整理抽屜的時候,

突然湧上一種感覺,這種感覺好奇妙~

我在這家公司也兩年多了,

想當初進這家公司時,

我才結束上一段痛苦萬分的感情;

沒想到一眨眼兩年就過去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阿....

 

看著手中累積了兩年的資料,

有點百感交集柳....

 

回顧這兩年呢,

我自認成長了不少,

而且是用一種極快的速度成長的...

這當然要歸功周圍一些逼得我不得不成長的人...

(這當中當然有好人跟壞人,

不過管它的,

只要最後是好的,

壞人出現也有它的意義...)

 

換個角度想想呢,

會離開這家公司,

應該是我在這家公司該磨練的也磨練的差不多了,

如果該有使命的也完成的差不多了,

然後綜合各種因緣際會,

剛好在這個時間點讓我離開....

 

不管如何,

我還是謝謝過去跟我共戰的同事們,

也謝謝你們這兩年多來的包容,

希望我們還可以延續私下的情誼,

那麼對於未來,

我想還有很多未知的挑戰在等著我們,

大家還是要加油喔~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