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家人一起吃飯,

當時LAKIKI帶了一副塔羅牌;

(以前曾經有段時間有小研究一下,

吃完飯後打算幫好友S小姐算工作滴....)

在大家的起鬨下,

LAKIKI就把那副久沒使用的牌拿出來了.

接著阿母突然說,

「來,給我抽我要問問題.」

洗好牌後阿母就說啦,

「我要問KIKI在年底前會不會碰到適合結婚的對象.」

(阿母真的很關心我的婚姻內,揪感心柳!)

一抽呢就抽出了世界牌...

懂得塔羅牌的朋友應該知道,

這是張好牌.

「會耶,科科~」

阿母:那我要繼續問,

這對象會是在工作碰到的嗎?

 

我也忘了阿母抽啥牌了,

反正答案就是不會.

接著阿母又問了,

「那這個人是過去我們認識的人嗎?」

(我過去都認識鬼,

人倒是沒認識半隻)

結果抽到了女祭司跟正義牌.

說真的因為小女子功力不足,

所以對於這兩張的解釋就含混帶過.

反正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壞牌就是了...

 

這件事情也就隨風消逝了一天後,

昨晚我突然心血來潮的問了我的好友S先生,

(他是個塔羅大師,

旗下徒弟不說,

光客人就數不清惹.)

S先生是這麼解釋滴,

「喔喔世界牌是吧!

是很好的牌喔,

而且這個人有可能在國外.」

 

「蝦米!老娘不愛國外」

 

「接下來的女祭司跟正義牌代表著相親結婚.」

 

「相親?!老娘拒絕相親了.」

 

「不是相親的話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遠距的精神戀愛」

 

「喵~」

 

LAKIKI把這個牌的解釋告訴阿母後,

阿母就說啦,

「住在外國是吧?!

國慶日要到了,

不如我們到中正機場攔人吧!」

 

「還是妳要重操舊業去相親?」

 

「偶~鼻~要!!!!!!」

 

這時候阿母的姐姐小仙女阿姨就說啦,

「也許是對岸的喔,

那到松山機場也要攔一下...」

 

「對岸?!是要稱外國還是要稱祖國阿?」

 

「還是要不要去參加幼獅子會,

聽說現在老獅子要讓下一代去交流,

沒搞好很多留學回來的...」阿母說道.

 

「我不要,我沒時間參加.」我翻著白眼.

 

「那個蝦米X伯伯的在印尼有很大的工廠,

要不要叫他問問看?」

 

「我不要啦!東南亞只能吃空心菜是吧?!
我去泰國的時候都只能吃空心菜耶...」

 

「現在在講印尼妳講去泰國幹麻啦??」

 

「還是事務所要徵新律師,

我就要求留過學,然後未婚...」阿母認真地說道.

 

「要不要面試官讓我當?」LAKIKI說道

 

「還是電話直接轉到你的手機?!」

 

「叫他們履歷都要寫MSN好嗎!」LAKIKI開玩笑地說道.

 

就醬子,從很溫馨的暗示真命天子要出現的抽牌開始,

扯到只能吃空心菜這件事情,

然後又扯到不如找懂英美法的律師...

(懂沒用,要也要找國外的律師好嗎><)

整個晚上LAKIKI跟阿母就在一來一往中結束了這個話題.

這時候很貼心的小仙女阿姨就說話了,

「那天我在路上看到一個男人,

我直覺妳會喜歡,

我差點想要去問他你單身嗎?」

 

「阿問了嗎?」

 

「沒有阿,我怕他覺得我怪怪的...」

 

「沏~那有啥好提的?!」

 

後來阿母說,

其實她這一路看著我ㄧ直不斷地碰到一些奇妙的魔神阿們,

她已經被磨到累了,

所以對於我會不會碰到真命天子這件事情,

她既緊張又有點期待....

(奇怪了,本倫都不緊張,

阿母到底緊張個PI拉,吼~

倫家吃麵妳在喊燒.)

 

總之呢,根據阿母的好朋友(某位論命老師說)

我這個人的命底就是很難結婚的人,

所以即使來的男人也是有些狀況要處理的,

阿母說我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好吧~如果該來就來吧,

那如果不來我也沒辦法不是嗎?!

 

不過阿母說,

從她認識我到兩年多前,

我身邊總是有一些男人繞阿繞著的,

這兩年半來,

是連個鬼影都看不到;

我自己也很好奇,

這兩年半來似乎靜悄悄地半朵桃花都沒開柳...

該不會上天為了讓我清心寡欲把我的桃花樹都砍了吧XDD

呼...那也許是好事,善哉善哉~

 

PS:塔羅牌真的是很有趣的東西,

以前我幫別人算大家都說超準的,

(而且我是無師自通喔,

只是功力沒有練的很厲害而已)

但是我自己是不太幫我自己算的,

因為通常都會亂亂解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啦,

套句S先生說的,

塔羅牌是指引我們修行的一盞明燈,

那是一種直覺跟智慧的啟發,

很有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