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LAKIKI呆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明天開始就不用當日商的OL囉~

 

大家都問我心情如何?

心情喔....我其實沒太大的感覺.

唯一有點怪怪的就是,

要離開相處兩年多的同事,

的確有一滴滴捨不得的感覺...

 

不知道是年紀越大還是怎樣,

對人生上的悲歡離合已經沒有太大的感覺了;

說痲痺嘛,好像也不是....

應該說看開了~

 

其實不就是醬子嗎?

與不同的人事物相遇,

其實就是種緣份,

那麼緣分的深淺影響了相遇的結果.

 

所以我通常都會接受結果,

我也懶的去想為什麼會降子?

反正一切自有安排~

 

我個人還滿喜歡Last Day的感覺,

那代表明天又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現在快要三點,

我的交接工作已經做完了,

接下來就是等人事經理回來,

把一些該歸還的東西歸還給公司,

那麼我所有的工作就完全結束了!

最後照慣例的要寫封信給大家,

順便跟小日本主管說多謝兩年來的照顧...

(這種身為社會人的禮數,

不論我再怎麼DO-X小日本,

我也會做...)

 

晚上當然還有別的行程,

這邊就讓我保密,科科~~~~

 

那麼,我祝我自己有個新的出發,

未來的每一天呢,

會更有希望充滿光采囉!

照例的來OH一下,EIEI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