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加班了,

不見天日的日子我已經過了好幾天...

 

我覺得我現在,

為了自己喜歡的品牌,

有正在燃燒生命的感結~

 

可是既然是燃燒,

就會有燒完的一天....

 

我好累.....身體上很累,心理上很興奮就是XDDD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品牌,

也喜歡目前一起工作的團隊....

好希望可以把這個品牌做成功!

 

總不能答應的事情就降子放棄....

可是身體又有點撐不住的FU......

有點不甘心有點遺憾也有點懊惱....

 

呼~讓我碎碎念一下就好!

希望再過一陣子,

望著半夜的星空回家的日子可以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