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最近身體上上下下都出現異樣,

尤其是我的寶貝臉,

可以長出的一粒一粒的東西該長的都長了,

從針眼到痘子,然後是唇皰疹...

記得以前LAKIKI也長過唇皰疹,

那次的那串葡萄著食讓我領教到皰疹的兄弟-唇皰疹的威力!

 

結果沒想到我最近又長了,

而且這些唇皰疹不是我在說,

他們真的是恣意地在我的嘴唇來來去去,

我也耐他們沒辦法~

20101002286.JPG  

有看到嗎?

這次的唇皰疹通通長在我的唇珠上,

遠遠看不知道還以為是嘴唇很性感咧...沏~

近看真是噁到爆!
(用餐中的朋友請關掉視窗,謝謝~)

 

不管怎樣,

這是我燃燒生命後的產物,

所以一定要拍照留念的!

等有天我的品牌做起來的時候,

(我現在在做一個日本進口精品品牌的行銷)

我ㄧ定要對我的子子孫孫說,

這些唇疱疹的紀錄都是我抗戰的歷史!

科科,是不是很酷呢???

 

昨天好不容易可以早點睡,

今天又一堆事情等著我啦!

那麼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