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本仔們回日本的前一天,

小老闆帶了阿本仔們去買鳳梨酥後,

又因為阿本仔們的央求去了行天宮算命...

 

LAKIKI不迷信也不是個宿命論者,

但是禁不起大家的勸誘,

我不負眾望地也算了一下.

 

這位算命老師是個好人,

因為她說滿多我的好話!

首先她說呢我很正直善良又大方,

有責任感又會照顧下屬,

另外呢跟我小老闆也很合,

說工作能力強的我可以幫她...

(阿在小老闆面前是可以說不合嗎><)

 

接著又講到我的婚姻,

她說呢我異性緣不斷,

眼睛很漂亮可惜鼻子過敏有黑眼圈,

還說我最適合屬馬跟屬狗了,

最好可以找個包容我的男人,

因為我是個有個性的女人;

然後又說我明年後年大後年都有緣分,

算命老師還大方的說,

「妳快點交男友,

交了把對方的出生年月日拿過來,

我免費幫妳算!」(YA!)

 

除了算命外,

今天還跟小日本去吃天香回味,

久違的天香回味湯頭讓我全身都暖和了起來呢!

 

這次碰到的阿本仔都是善良又可愛的孩子們,

跟他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後天又要來另外一批阿本仔,

看樣子我翻譯的日子短時間不會結束縮....

 

總之明天還是加班日,

卡早睏卡有眠~

今天的報告到此結束,

大家晚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