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AKIKI工作完要回家的時候,

在百貨公司的附近突然聽到一陣喧鬧的聲音,

轉過身一看隱約的看到幾個年輕男女站著,

其中一個女生對著男生怒吼,

「你怎麼可以降子轉身就走,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要降子對我??」

因為有點距離實在聽不太清楚男生說了什麼,

沒多久就聽到女生尖叫,

然後大吼的聲音.......

 

當下我就跟好友S小姐說,

「轉身就走的男人,

就讓他走吧...」

S小姐:就是阿,

如果要走也留不住.

兩個人兩句話就結束了這個我們不感興趣的話題...

 

LAKIKI突然有個感觸,

到了我這個年紀,

對於男人的去留好像已經沒太大的感覺惹;

話說一個如果在我面前拂袖而去的男人,

我根本連搭理都不想,

更不用說去探究他為何離去的原因!

 

我認為,想走就走吧!

人生上會來來去去的過客何其多?!

真的不需要為了其中一個人失態的在路上大吼大叫!

不明究理的人只會覺得女人有病而已...

說真的,一個好的男人,

絕對不會讓兩個人的狀況變成醬子,

所以這代表會讓狀況變成難堪的情境的男人,

其實也不用太留戀就掰掰就好啦!

 

不知道他們最後吵的怎麼樣了?!

我只知道最後好多人一直在觀望他們,

起碼在我離開的時候,

女生還是沒有停止歇斯底里的大叫....

但是阿,我親愛的女生朋友們,

真的不需要降子!

我覺得也不值得~

我們都要學習保持優雅的態度接受他人的離去,

這是人生必須學習的態度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