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是個非常按部就班的金牛座,

(我知道啦,其他星座也是有按部就班的,

但是金牛絕對是代表!)

所以老娘覺得只要是小地方不清不楚的人,

他(她)們的人生也是不清不楚.

 

好吧!我也不住在海邊,

說真的我不想管那麼寬,

但是如果自己不清不楚也就算了,

往往這些不清不楚的人很會困擾他人,

當我們指正他們的時候,

他們還會嫌我們太囉唆太清楚!

 

首先呢,這些不清不楚的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守信用,

什麼都跟妳說好好好,

但是一回頭就忘的一乾二淨...

LAKIKI真的粉討厭不守信用的倫,

因為我認為做人的基本原則就是要守信用,

如果這個都做不到,

那麼絕對是人間失格!

 

當然,有時後答應的事情也有做不到的時候,

那麼就必須說出一個合理的理由,

而且這個理由是大家聽起來都要合理才行~

 

也許是我太認真,

我答應別人的事情,

我通常都會做到,

除非有不得已的理由否則我也會解釋清楚!

 

這種事情如果發生在私人生活,

那麼大家就掰掰不要再聯絡也就罷了,

如果是在職場上,

那只能隨時燒香拜佛,

希望哪天這些人不要捅什麼鬼婁子讓我們擦屁股,

否則倒楣的真的是我們比較認真的人~

 

總之,看了這麼多腦袋不清不楚的人,

我很慶幸自己是個清楚的人,

因為自己夠清楚,
所以也盡量不要帶給別人困擾~

 

對啦,我就是在抱怨某人,

如果那個某人看到的話,

請好好的自我反省一下!

最近我真的很困擾耶,

沒有人做事情是這麼潦草的吧!

還有態度,妳的態度也非常的不好,

請修正一下,謝謝!

 

我抱怨完畢惹,

好久沒寫抱怨文,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那麼,希望大家都可以是個清清楚楚的人,

醬子才會有個明朗快樂的人生喔!

(好牽強的結尾........)

先跟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