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換了一個高級精品髮飾的品牌行銷的工作,

做了將近一個月後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百貨業真不是人幹的!

 

好吧,我必須說那是個非常令人憧憬的環境,

被精品環繞外每天還會看到一些貴婦進進出出,

但是要知道經營一個百貨品牌,

那可是枝枝節節非常複雜滴!

 

所以進來這家公司後,

我真的18般武藝樣樣來,

首先從國際貿易的進貨,

到定價,行銷然後出貨,

接著玩一些百貨的活動或者異業的結合,

我不誇張,除了中午的休息時間外,

幾乎是沒有喘大氣的機會!

但是這也好,

我其實很喜歡充實的感覺,
當妳完成了一個案子然後看到業績有成長時,

這種喜悅非筆墨能形容!

 

不過呢,我只能說經營一個品牌是長期抗戰,

除了商品本身要夠好外,
一個好的行銷團隊,

一個授權又明理有同理心的領導者,

以及大家同心協力的心,

以上的條件缺一不可,

所以品牌要成功真的不是運氣,

應該說是一連串的努力!

 

好了,不管是做甚麼都要一連串的努力才行~

希望在我還在這家公司的一天,

這個品牌可以聲名大噪大成功!

那麼,我要繼續我的工作了,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