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是工作狂!

星期五工作到11點才到家的我,

絕對是個工作狂!

 

我一直以為自己不可能再為工作狂熱的,

一投栽進精品髮飾的行銷後,

我忙到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就比如說今天的行程來說好了,

早上進公司開了會,

接著處理了一些工作的事情;

中午接受了Elle雜誌的採訪後,

下午又處理了一些日本的信件,

跟一些百貨的活動....

接著又跟了大老闆開會,

然後晚上跟小老闆簡單的吃過飯後,

又去到櫃上處理要拍聖誕節dm的事情!

 

接著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到家時,

已經是晚上11點了!!!!!!!!

 

所以,有哪個女人在星期五晚上加班的?!

我不是工作狂是什麼呢?

不過現在的我,

除了熱衷工作外,

也不知道該對什麼熱衷了XDDD.

 

今晚要好好的來洗個熱水澡,

明天還有日文課要上,

上完課後要去看我從日本回來度假的好友,

(這位日本太太嫁去日本後生了一個超可愛的bb)

希望明天可以玩到這可愛的男娃兒.

 

剛剛看了一下自己的臉,

差點被自己累到最高點的氣色嚇到,

(大概是這個樣子吧)

我決定要來敷個臉,

先跟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