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家人聚餐了,

今天難得大家時間上都橋的出來,

所以LA氏家族全員到齊去飯店吃飯.

(只要有LA氏家族的地方一定有事件會發生!)

 

一到餐廳,

阿母就開始講阿里郎之行及韓國的一些典故...

(最近韓國的話題很敏感,所以在此省略,科科~)

 

接著LA爸就開始對我說話,

LA爸:這次XX伯伯要幫你介紹大學教授,

妳要好好把握機會!

 

LAKIKI敷衍道:喔.

 

LA爸:妳這次不要太多話,

要裝一下淑女,

記得要微笑,

來,我們來演練一下!

 

LAKIKI:演練?!

(我還喜歡演戲的,

所以毫不猶豫就答應了LA爸這個奇怪的請求.)

 

LA爸:我當男生先開始了喔.

 

LAKIKI:快!

可能因為隔壁的阿母一直在聊阿里郎的事情,

所以LA爸也不知道哪來的哀滴而,

LA爸:我們一起去韓國玩好不好?

(哪有人劈頭就問這個的?)

 

LAKIKI:我比較喜歡法國耶!

 

LA爸皺著眉頭說道:妳怎麼降子回答?

 

LAKIKI:阿不然咧,

這還算客氣的,

不然我內心OS是

「KAO!我連你名字都不知道就要去韓國喔!」

 

LA爸:你要降子回答阿,

「我要回去問我爸爸.」

 

LAKIKI:為什麼要問爸爸?

 

LA爸怒道:妳問題很多耶,

這樣回答就好了,

女生要淑女要矜持.

 

LAKIKI:可是我不想去韓國阿,

一點都不讓人興奮.

 

LA爸:還有,你要不要練習微笑?

 

LAKIKI:好ㄚ!

 

LA爸:妳好!初次見面.

 

LAKIKI用力地將嘴角上揚擠出微笑後,

因為太僵硬了所以說不話來....

 

LA爸:妳怎麼不說話?

 

LAKIKI:一邊用力的微笑一邊說話好吃力.

 

LA爸:吼!我要是女人,

我都不知道可以騙多少男人了.

 

LAKIKI:用騙的喔?

 

LA爸:先釣上再說,

等釣上後要怎樣就怎樣,

那之前就裝一下!

 

LAKIKI:沏~

這個模擬演練就在兩個人完全沒默契下結束!

 

老實說,

我對於相親這檔事情,

早就不抱著太大的期待,

所以隨便啦,

我現在連做口碑都懶了XDDD,

我現在比較希望可以多點睡覺的時間,

那麼我就滿足惹><

 

PS: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一直冷的打哆嗦,

因為今晚叫LA姐幫我染完頭髮後,

準備洗澡時發現完全沒有熱水,

在沒法度的情況下,

LAKIKI只好咬著牙洗了個冷水戰鬥澡,

現在頭痛的要命~

如果明天熱水再不來,

我要請假修熱水器惹....

要怎麼說呢,

我覺得我最近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