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今天請了個大假,

過了幾天沒有熱水的日子後,

LAKIKI終於下定決心請假要請人來修了...

(硬是放下手中堆積如山的工作,

這種感覺有點心虛...)

 

原想趁這個大假好好睡個覺的,

結果修水電的老闆是醬子回答我的,

LAKIKI:可以請你來修熱水器嗎?

老闆:可以ㄚ!

LAKIKI:你幾點方便呢?

老闆:八點半!

LAKIKI:晚上?

老闆:早上八點半.

LAKIKI:可以晚一點嗎?

老闆:不行!

(KAO-腰!難得的假期要我這麼早起嗎?)

為了我可愛的熱水,

我還是妥協了XDDDD.

 

除了修熱水器外,

因為連續的週末都沒辦法好好休息寫稿的關係,

我打算今天來還清稿債.....

 

LAKIKI發現,

當一個人工作佔據她所有的時間的時候,

人除了會變的容易失憶,恍神,

還會變的容易暴躁....

然後在寒冷的冬天又沒有熱水的時候,

那真是一個很想要X-ㄍㄧㄠˇ一整天的FU...

 

那麼,我要來看很久都沒看的新聞了...

誰可以告訴我?

最近有啥大新聞阿?

老娘最近連看網路新聞的時間都沒有縮...

(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過多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