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X急百貨櫃上的時候,

隔壁櫃的小姐突然竊笑地指著我說,

「妳是KIKI,我知道妳的Blog...」

「妳怎會知道?」LAKIKI狐疑的問道.

 

「科科科,當然是你們家妹妹告訴我的,

我喜歡妳寫的文章,

語不驚人死不休!

我會幫妳宣傳的...」

 

「喔喔喔喔...好ㄚ!」LAKIKI不好意思的回道.

 

「所以妳下次如果再相親還會寫文章嗎?」

 

「ㄟ....會吧!不然也不知道要寫什麼XDD」

 

好啦!我知道我很機車,

我其實內心深處也默默地同情那些跟我相親的男人們...

如果他們不是跟LAKIKI相親,

而是跟MARY或者KELLY相親,

都不會倒楣地被我寫到文章中...

(可我也不想ㄚ,

如果你們好好表現的話><)

 

總之,沒想到我的朋友們都默默地幫我宣傳耶,

隔壁櫃的妹妹還叫我不要那麼低調...

阿不然我是要拿著SPEAKER沿路叫著說,

「偶是LAKIKI,偶是LAKIKIKIKIKIKI!」

 

其實默默地被宣傳其實還滿爽的...

因為阿,我這種白爛文章還有人喜愛,

我真的要感動到痛哭流涕惹說...

 

話說前幾天去拍DM的攝影師們也買了我的書,

聽說今天中午聚餐的時候,

大家邊看偶的書邊配飯吃,

他們說還滿下飯滴....

(揪感心柳!!!!)

然後攝影大哥還專程去偶公司希望我可以簽個名,

結果陰錯陽差沒碰到面,

讓他們白跑一趟惹,

真是SORRY內!

 

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

雖然偶的書已經開始放在小朋友的漫畫區特賣,

(賣不好的書都會被放到一些很詭異的地方)

但是能夠不絕版這件事情,

也是一種福氣啦!

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也不知道我要努力什麼,
我覺得我已經開始語無倫次惹...)

那麼,明天後天兩天偶都要上班,

這要說幸還是不幸呢???

 

我...........................

何時才可以脫離這種除了工作還是工作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