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AKIKI很容易悲從中來,

以下幾個點都是讓我悲從中來的原因.

 

看到我家的地板............................

因為地板的灰塵已經多到光腳ㄚ會有種驚恐的感節...

 

看到碗槽裡的碗筷.......................

因為把剩下的力氣用在吃東西上後就沒力氣洗碗了XDDD.

 

看到垃圾筒裡的垃圾.......................

老娘我已經一個星期沒倒垃圾了.

 

看到堆積在小紅上的衣服................

當把楊台上的衣服收進來後我的電力就用完了XDD

 

看到開口笑的平底鞋..................

前陣子下雨的時候就已經發現我愛用的小紅鞋開口笑了,

但是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沒去把這雙小紅鞋的嘴巴黏好.

 

看到冰箱裡過期的泡菜..................

當然囉,除了泡菜外還有好姐妹給的饅頭.

(饅頭已經變成石頭,

但是也沒時間處理XDDD)

 

家裡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都容易讓我悲從中來...

但是話說我悲傷的時間也不會太久,

(約莫三秒)

我就累到想要睡覺了!

 

最近想到寫交稿然後沒有梗也讓我悲從中來......

 

LAKIKI明天要去當義工然後還要去上班,

這件事情也讓我悲從中來............

 

我的人生難道要在不斷地悲從中來中度過嗎???

我真的不想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