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難得這麼晚的時間還醒著...

攤坐在小紅上,

望著諾大的客廳,

我突然想起今晚跟姐妹淘吃飯的對話!

 

今晚跟好友YY&好友雪莉小姐

以及YY的貴婦妹妹及妹夫一起吃飯!

我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很隨興,

很自然,

不用介意什麼的,

完全做自己的聊天!

 

我們聊到,

日本女人真的很愛裝,

出門的時候都說吃不下,

但是回到家後就大吃特吃的模樣,

其實LAKIKI年輕的時候也幹過XDDD.

 

記得是19歲的事情,

跟初戀男友約會的時候,

男友:吃點東西吧!

LAKIKI:我不餓...

(見鬼了!隔壁的起司漢堡排看起來好好吃...)

硬是把口水吞了下去後,

男友:那喝點東西吧!

LAKIKI:恩...一杯黑咖啡!

(其實內心是想來杯巧克力奶昔的XD)

結果在我們正式交往後,

男友有天對我說,

「剛交往的時候,

我記得妳都不怎麼吃東西,

怎麼現在吃的比我還多ㄚ??」

(那也沒辦法ㄚ,

人最後還是要做自己妹...科科)

 

漸漸地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慢慢地發現,

很自然的我會縮短這種假裝的時間,

然後現在,
我是幾乎在跟男人出去的第二次就呈現真實的自我,

因為我真的不想因為這些美麗的誤會,

浪費彼此太多的時間!

 

然後YY就說啦,

「我們不願意假裝的原因,

其實在於我們越來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然後輕鬆的做自己!」

所以囉,

跟過去不斷談戀愛或者有小花絮的我比較起來,

現在的我感情生活完全空窗,

沒有男人的日子卻比以前快樂多了!

以前害怕一個人的感覺,

變成開始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這種感覺要怎麼說呢?!

是種很奢侈,

很放鬆,

很愉悅的感覺~

 

一個人的夜晚,

照理說應該會有一絲絲的寂寞的,

我很認真的去回想過去寂寞的感覺,

好奇怪...怎麼樣也想不起來了~

 

一個人的夜晚,

打著抒發心情的文章,

我真的不知道未來我的生活是否還是一個人,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

不論是一個人或者兩個人,

我都不會有寂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