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AKIKI難得休假,

趁著假日來到我最愛的星巴克,

一連喝了兩杯我最愛的星冰樂...

(我應該會肥死吧!><)

 

因為平日太忙碌的關係,

實在沒有時間聯繫朋友之間的感情,

於是看著msn上的朋友名單,

我敲了一個標題上寫著"最近狂想暴怒"的弟弟朋友,

LAKIKI:你為甚麼要暴怒?

(我連hi都省了XDDD)

弟弟:因為我想要回台灣,

可是有些事情讓我沒辦法..

LAKIKI:那就順其自然吧!?

 

自己講完後突然像是被閃了一記耳光似的醒了過來,

我好會說別人喔,

但是自己何嘗了解順其自然這四個字...

 

但是人就是降子,

總會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照著自己的想法般的順利,

而當外在的環境不如自己的預期時,

總是會用盡各種方式想要突破,

但是往往徒勞無功...

這其實背後有些很深奧的道理,

那就是...................

也許上天要我們學習順應人生!

(大家不要誤會,

不是說不需要努力,

而是如果努力過後也沒辦法的時候只好接受)

 

說到順應人生, 

這是件非常說易行難的事情,

因為所謂的順應是指好的壞的都得要順,

誰願意順應壞的事情呢?

 

話說回來,

根據我過去的經驗,

有時候眼前看起來是順應壞的事情,

但是過幾年後會感受到壞的事情其實對自己是好的!

 

所以,寫了老半天,

我發現,

也許人生只有一個終極的道理,

那就是「順應人生,人生才會順」~

 

我發現這句口號實在太好了,

應該可以跟「我愛人人,人人愛我」這句媲美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