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小老闆聊天,

聊著聊著聊到工作的事情...

 

LAKIKI:我沒有野心也沒想要當女強人.

小老闆:那妳想要什麼?

LAKIKI開玩笑回答道:我喔,我想要結婚!

我覺得我這幾年男人運越來越淡了...

小老闆:妳擔心什麼?

妳條件這麼好?又有才華又搞笑,

根本不用擔心.

(搞笑應該不算稱讚XD)

LAKIKI:我也不知道耶....

小老闆:要等緣分到來...

LAKIKI:我討厭等!

我工作上很有耐心,

但是感情上沒有!

小老闆:等待是門藝術.

LAKIKI:真的!

那我這門藝術學分是0分!

 

從小,LAKIKI就是個急性子的人,

做什麼事情都想要趕快看到結果,

我跟朋友相約也很討厭等人,

如果超過一定的時間,
我就開始不耐煩了...

 

這個部份的個性充分的顯現在我的感情生活上,

所以如果讓我沒耐心的男人,
我都會直接說掰掰~

 

可是工作就不一樣了,

我可是有耐心的不得了XDDD.

(這應該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可是這幾年,

我慢慢地體會到"等待"不僅是門藝術也是很大的學問,

那還是一個很磨人的東西;

因為要消除那種"等待"的感覺,

而平常心的過日子且等結果出現,

是需要修正自己的個性的!

而這種與生俱來從小就有的習慣,

要在短時間修正真是比登天還難~

 

我最近就在磨自己的這個部分,

感情就不用說了,

(連個子兒都沒譜的事情就先不提)

工作上也是磨人的等待.

但是我相信,

(我內心深處知道這是個過程,

但是這個過程真的很熬...)

這樣的等待是有回報的,

在那個"結果"出現之前,

我們就是認真地過每一天的日子,

把眼前該做的該挑戰的,

都好好去把它做好,

那麼總有一天,

"等待"這門課對我來說,

就是駕輕就熟的課程囉!

 

PS:每天的日子都在學習等待,

等待遲遲不來的公車,

等待另人開心的週末,

但是我發現,

只有在享受當下的時候,

這種"等待"的感覺就會消失殆盡,

然後時間就會過的很快,

接近那個所謂的"結果"就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