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最近感觸特別多,

以我的年紀,

要這麼的看透人生似乎有點病態...

(看透人生跟轉換心境且做的到又是另外一回事XD)

 

而人生本身就是瞬息萬變的東西,

唯有堅強我們的心,

才有辦法因應突如其來的事件! 

 

至於其他的人事物,

我認為還有一個唯一的就是父母對我們的愛,

再來就沒有唯一了...

 

很多東西是一眨眼就會改變的,

比如說友情  愛情或者財富...

(這些部分我都有經歷過...

是沒有甚麼了不起的財富,

但是玩股票虧錢算不算??XD)

 

我這樣講很悲觀嗎?

其實我認為這是樂觀的解釋,

因為我們把所有的可能性都放在自己的身上,

不要期待別人帶給我們快樂,

亦或者期待別人像我們一樣...

 

很難對吧!

但是這真的是沒辦法的事情,

因為人生就是瞬息萬變,

我們的今天跟明天,

明天跟後天會變成甚麼樣子,

只有老天爺知道,

而我們只能好好的堅定自己,

朝著自己認為對的方向邁進,

這應該就是以不變應萬變的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