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最近發現呢,

自己有個很有趣的地方...

那就是最近我的喜怒哀樂少了一個東西,

少了怒柳............

 

這真是很奇妙的發現,

因為以前我超愛怒的,

動不動就想要翻桌的個性,

最近真的改善很多...

(而且我沒有忍喔,

我是真的怒不起來)

我發現我怒的情緒越來越少,

但是取而代之的是,

悲的情緒......

(這樣是不是有點奇怪?!)

 

至於為什麼會從怒的情緒轉化成悲呢?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好像是生氣不起來的時候,

我會覺得很傷心~

 

如果有一天我的喜怒哀樂,

可以昇華成只剩下喜和樂時,

我是不是也可以在第四台開個什麼吝老師講座之類的東東呢?

(我會穿旗袍開高衩,

然後跟大家講一些所謂的人生大道理,

但是我保證,

我講的ㄌㄡˋㄌㄡˋ長,

在座的朋友沒有一個人會聽的懂,

但是大家會振筆疾書的做筆記,

然後還點頭稱是...

因為大師或者教授級講的話,

如果是一般的凡夫俗子就聽的懂的話,

那我們還出來混什麼呢?

你們說是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