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在公司開業務會議,

櫃上的可愛妹妹突然對我說,

「KIKI,我ㄧ定要告訴妳一件妳很爽的事情!」

「我不要聽~」

LAKIK平時就是個機車鬼,

我機車的摀上耳朵....

 

回過神後想了一下,

既然是很爽的事情不聽白不聽囉,

LAKIKI:好吧!妳說吧~

妹妹:就隔壁化妝品櫃的小姐問我ㄚ,

「妳們公司有個短髮的女生常常來耶,

她看起來好年輕喔~」

LAKIKI內心OS:這傢伙很識貨喔~

 

LAKIKI:就醬子喔?

 

妹妹:沒有啦我問她妳猜她幾歲了?

她居然回答說應該跟妳差不多吧?!

(掰勒位,妹妹了不起只有25吧XDD)

她看起來像是27~8喔!

 

LAKIKI爽翻天:我改天一定會帶巧克力給她吃!

問她要不要來我們公司上班啦!

 

就醬子,

LAKIKI度過一個很爽的星期一!

然後爽到我還在fb上留言,

結果好友S小姐立刻打醒了我的美夢,

她是醬子留言的...

「oh~ my god你看看,都幾歲了這種謊話你也信!!」

 

倫家就是想要活在謊言中,

我今後也要靠謊言活下去!!!

不行嗎???!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