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剛剛突然靈光一閃,

以LA爸這麼積極想要把LAKIKI銷出去的狀況,

相信再過不久,

應該會有LAKIKI的讀者跟LAKIKI相親吧?!

(醬子真的很糗,

但是換個角度又覺得非常的有趣~)

 

如果是醬子的話,

不如我們相認的時候來個暗號吧?

(以前不是有什麼上下聯對句的?

可以接的下去的就是偶的讀者..嘿嘿)

那要用什麼暗號呢??

芝麻開門真的很弱,

還是要用唱歌的?!

我唱一句,

然後如果接的下去就會是我的讀者><

 

阿...我想到了...

就醬子吧!

我就說LALARILALA

那如果不小心跟我相親的人請回,

「我不是你阿爸...」

(媽阿~有點冷!)

 

不如大家集思廣益,

看看有什麼好的暗號可以見面時用的,

請大家踴躍留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