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氣是什麼?

勇氣是種無形的東西,

但是是個會幫助自己挑戰自己的東西...

 

LAKIKI一直覺的自己是個有勇氣的人,

但是最近似乎覺得自己的勇氣好像還不夠多,

應該要讓自己更堅強,

增加更多的勇氣才是...

 

我忘記是哪個前輩告訴我,

人生其實不需要太多的錢,

也不需要太多的名,

人只要有智慧 勇氣跟希望,

人生就會幸福!

 

LAKIKI是個樂天派,

所以希望是有的,

但是智慧跟勇氣就有待磨練了...

 

在2010年的尾聲,

我衷心的期盼我跟我的讀者朋友們,

在未來的日子裡都擁有智慧 勇氣跟希望,

讓我們一起擁有幸福的人生吧!!!!

祝福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