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發現自己內心有了一個很大的變化,

這個變化要怎麼說呢?

就像是種子冒出芽後慢慢地長成小樹般地,

這種變化明顯到自己都感受的到,

那就是我的生命好像昇華到另一個境界了XDD

(自己降子講還真的有點不要臉)

 

但是,LAKIKI發現以前會生氣的事情,

以前會介意的事情,

以前會久久無法釋懷的事情,

現在的我可以用很快的時間去消化它,

然後每天都過著重新出發的一天~

(當然,這也要歸功我的工作,

事情多到讓我只記得起三分鐘前的事情,

當然也沒有餘地想其他的事情)

 

但是我知道不完全是工作,

而是自己真的跨過了那個點,

然後跨過就跨過了...

 

如果要用比喻來說的話,

這就像失戀,

有一天一覺醒來,

就會突然清醒地發現自己一直忘不了過去的男人是多麼可笑...

然後哈哈哈大笑三聲後的感受到心裡的烏雲就這麼散開來!

 

LAKIKI就是這種感節,

現在不管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

或者聽到自己不喜歡的言語,

亦或者碰到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心裏的那個卡卡的障礙似乎消失了....

然後接著就會接受且處理(如果可以處理的話),

最後在最短的時間內放下它.

 

這應該可以稱之為生命的昇華吧!

這真的是我2010年最大的收穫!

也應該是自己越來越柔軟的象徵吧~

希望2011年我也能夠再挑戰自己的某個部份,

那麼朝著就地成佛的日子就越來越近囉~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