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今天又大吃了!

因為國中同學從美國回來的關係,

中午跟同學們及他們的另外一伴吃了火鍋後,

(中途LAKIKI去上了日文課又繼續跟他們回合,

中間喝了一杯芝麻奶昔冰沙...)

晚上等男士們各自離開後,

女人們決定到LAKIKI的家繼續下一攤~

 

 

六大一小(六個36,7歲的女人跟一個一歲三個月的小娃兒)

就在夜市買了一大堆食物後,

開始在LAKIKI家裡大嗑了起來!

所謂的一大堆,

不蓋大家真的是一大堆,
為了讓大家了解一大堆的概念,

LAKIKI特地拍照為證...

20101226488.JPG 

有沒有一大堆?????

就像大拜拜一樣XDD,

我有種要兔的感節,

雖然這些食物平時都是我的最愛,

但是在連續吃了三天的大餐後,

看到這些東西,

我真的有點又愛又恨的感節~

 

女人們的聚會,
難免會聊些女人們的話題,

今天的主要話題是所謂的男女朋友定義是啥?

LAKIKI的定義是,

彼此都認為對方是自己的男女朋友才是男女朋友,

所以該做的都做了,

但是彼此沒有共識的人就不算是男女朋友~

 

好了,我要繼續逼我的朋友們吃掉這些食物惹,

我絕對不允許我家有任何廚餘的狀態,

那麼,大家也要多ㄔㄧ點喔!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