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框框不見了...

一直有很多很多框框的LAKIKI,

最近發現年輕時所堅持的框框一個一個不見了~

 

因為老是在寫兩性的東西,

就用兩性關係做比喻好了,

以前我覺得男生一定要怎樣怎樣的條件,

上了年紀後慢慢的覺得這些東西也不重要...

 

不重要的原因不是委曲求全,

而是打從心底覺得這些東西是真的不重要~

這真的很難解釋,

這就像是想法大轉彎,

然後過了那個彎之後,

整個想法就通了的感覺!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以前我不太能接受比自己小的男生,

(學生時代連小一個月都覺得矮油)

但是現在不要說一個月好了,

只要不要太誇張幾歲都沒關係~

 

不要說比自己小的男生了,

以前我對比自己大很多歲的也有芥蒂,

總覺得他們很八股,

想法很僵硬.....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發現年紀比自己大很多的男生,

其實有種令人莫名安心的穩重,

好像也不錯的感覺....

 

大家一定會說LAKIKI框框太多了,

這點我真的必須承認,

我是個機車框框女....

不過我真的有努力的讓自己的包容力增加,

去接納很多以前自己不能接納的事情!

沒搞好哪天,

我也許會像阿母一樣,

嫁一個比自己大24歲,

而且小孩們都可以當自己姐妹的男人,

醬子想想好像滿酷的呦!

 

人好奇怪,

想法居然會轉這麼大一個彎,

而且是在某天起床後,

就突然想通了~

 

現在的我很期待再過幾年,

我會如何的轉更多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