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2010年的最後一天,

我居然破壞我多年的修行然後動怒了...

 

那就是....

LA爸居然叫我明天去相親,

(之前是有說叫我把元月1&2日空下來,

但是一直都沒下文,

老娘私生活這麼充實,

當然安排了很多我自己的活動!)

而且直接就把時間給定了!

然後那個時間其實是我要幫淡如姐上日文的時間(怒again)

 

LA爸:明天要相親下午

LAKIKI:..........我不行要上課.

LA爸:不能改時間嗎?

LAKIKI:不能,上星期就約好的!

你應該先問過我...

LA爸:就臨時約的!

LAKIKI:所以囉,我不是沒事就等著別人來相親的,

請改時間,

否則就當作沒這件事情吧!

LA爸:你就叫學生晚點上課嘛....

LAKIKI:不能改,約不成就算了!

LA爸:那好吧如果約晚上我就不能去了...

(本來你就不是主角阿...)

那就叫阿母陪妳去囉!

LAKIKI心理OS:這樣還比較會成吧XD

LAKIKI:好!

 

好了,我承認我剛剛真的怒了一下,

而且當下灰熊的妹送到了極致,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人家臨時約相親這種事情,

讓我覺得很不被尊重!

 

重點是在民國100年,

意義非凡的2011年,

我到底為甚麼要在元旦就去相親呢??

這是所謂好的出發還是?!!!!!!!!!!!!!

 

最好這次的咖,

不要讓我太失望,

否則正留著鼻涕,

然後不斷地咳嗽且雙腿發軟的LAKIKI,

明天應該會當下想一口吃了對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