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KIKI臨時起意去燙了一個頭髮,

喔喔!我知道這是很大的冒險,

因為我既沒有預約平時熟悉的設計師,

也沒有探聽哪家美容院比較優,

就路上隨便看到一家順眼的美容院就進去喏...

(個人滿喜歡這種不是計畫中的計畫,

通常會有出乎意料的驚喜!

這在一般的女生中是很難做到的一件事情,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冒險的FU,

話說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冒險不是嗎?)

 

不出我所料,

人生真的天天有驚喜!

LAKIKI開心的看著「美女上錯身」,

邊讓設計師幫我弄頭髮,

當一抬起頭後,

LAKIKI突然大驚!媽阿,這是打哪來的大媽阿???

(好吧!我今天是素顏去上班的,

素顏配上剛燙的頭髮,

只能用幾個字形容,

那就是"驚世"紀錄阿!

這是有史以來,

我燙過最膨的一次....)

 

鋪陳了這麼久真的都沒說到重點,

重點是今天有位小帥哥服務我,

說小帥哥一點都不過分,

這小傢伙的臉蛋絕對可以當明星,

年紀也絕對小到可以當我的兒子...(驚)

這都不打緊,

當我聽到小帥哥跟某位設計師的對話,

我真的忍不住笑出來...

小帥哥:我已經沒在上學了.

設計師:為什麼?

小帥哥:因為學校的主任說我太混了,

叫我不用去了!

(拜託!我阿爸常常也說要把我登報作廢,

我現在還是黏著他阿...)

設計師:這是開玩笑的吧!

你還是要去啦...

小帥哥:我不要,他叫我不要去了,

我要轉學.

設計師:你要重新開始唸喔,

醬子多浪費時間耶.

小帥哥:但是我只有16歲,

我還有很多年可以讓我唸高中,

時間不是問題!

(這位弟弟,

等你像阿姨這個年紀的時候,

會發現時間真的是很大的問題!)

設計師:你頭殼真的壞掉了,

快點回學校去唸書啦!

這時候LAKIKI真的忍不住說話了,

LAKIKI:你如果是我兒子,

我應該會把你綁起來丟到大海去!
(是屈原嗎XD)

講完後,小帥哥丟了一個靦腆的笑容給我,

LAKIKI也不忍再說他了...

(不論到了幾歲,

女人還是敵不過帥哥的魅力...)

 

今天整整弄了將近四個小時,

LAKIKI晚上11點多才到家,

然後現在才有時間好好的打一篇文章...

 

ㄟ........燙頭髮這件事情真的很弔詭,

沒燙的時候想燙的要命,

燙完後又後悔的要命,

我只能祈求明早起來,

這頂"假髮"可以乖乖的給我待好,

不然上班後肯定會被大家笑到死的!

 

那麼,大家晚安啦,

早睡卡有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