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上了一個電視節目,

這個節目綜藝意味濃厚.

LAKIKI上了兩集後,

(在同一天錄影)

我就決定就算節目製作重金邀請我,

我也不要去了~凹嗚...

 

大家可以想像嗎?

LAKIKI在一堆爭奇鬥艷的正妹間尷尬的樣子...

而每個正妹都事業線長的不得了,

只有LAKIKI包的跟肉粽似的...

 

好了,這些也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LAKIKI還是這些女生中最老的...

 

這個節目討論的話題之一是,

「妳怕老嗎?」

問到LAKIKI的時候,

「我不怕耶...」

我喜歡老的感覺.」

首先對於設定這個問題的人,

LAKIKI覺得一定是個小女生,

因為只有小女生才會怕老!

 

老化這檔事就像春夏秋冬般,

春天會開花秋天會落葉,

這是大自然的法則,

人本來就應該順應自然,

幹麻要怕老??

 

我不但不怕老,

我還挺喜歡老的感節...

要怎麼說呢?!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更勝於年輕時的自己.

 

說真的,

年輕時候的我挺可愛的,

(不是我自己講,

周圍的人可以作證!)

但是可愛歸可愛,

年輕時的我任性又傲慢,

自我又包容力弱,

以現在的我看來,

真的是個難搞又令人不想接近的女生,

還是老後的我比較得人疼XDD

 

總之呢,

那個綜藝節目上完,

我有種想要腳底抹油快點溜的想法,

我這個素人實在沒辦法在一堆正妹中待太久,

我是完全的無法融入他們.

那就像是夜店裡有個穿著七分褲的鄉下女孩,

有種非常非常突兀的感覺~

 

話題再拉回來怕老這件事情,

現在因為有太多的女人怕老,

所以去做了所謂的微整型啦等等,

這些女人們明明就有了一些年紀,

卻把自己弄得跟年輕女孩一樣年輕,

當然囉,我尊重大家的自由意志,

只是,老也有老化的美,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自然的美,

那種從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跟智慧美,

應該比任何的人工美都要來的美麗多了吧?!!

 

所以囉,結論就是,

只要是人就會老化,

不要說是人了,

只要是生物就會老化,

小狗也會變成老狗阿,

小貓也會變成老貓阿,

小鼠也會變成老鼠(咦~

 

總之呢,

大家也別怕老了,

最可怕的應該是心靈上的老化,

那才是令人恐懼的好嗎?

只要維持青春的心,

不論年紀再怎麼大,

都會讓人有年輕的感覺,

所以,大家不要怕老,

跟我ㄧ起好好的去享受老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