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LAKIKI跟LA爸的狀態,

就是所謂的生人勿近的狀態!

勿近的不是我喔,

是LA爸!!!!

 

至於為什麼我們倆兒的關係,

就像是南北韓般的緊張狀態呢?

還不就是老問題--相親囉,

(請看灰熊妹送&..)

 

我真的不想再贅述這個過程,

但是不描述的話,

大家一定不知道LA爸到底在不爽啥?

其實呢因為介紹人一開始就說,

那天相親的主角又高又帥,

所以不斷地跟我阿母確認LAKIKI的長相...

(那阿母不敢當老王賣瓜阿,

只好說沒聽過別人說LAKIKI是醜八怪的..)

好了!既然對方降子百般確認,

無非也就是因為對方是潘安再世,

所以希望相親的女生可以是個登對的對象...

 

結果呢.............................

除了我把六福客棧搞錯去了六福皇宮,

然後LA爸說怎樣都看不到我,

才知道誤會大了我又搭小黃殺去六福客棧...

當我搭小黃的時候,

LA爸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跟你說喔,

這年輕人我看到了,

ㄟ......略胖,不過聽說很優秀!

(慘了,老爸的略就是非常的意思XDDD

阿不是說超級大帥哥才再三確認我的長相嗎?)

結果.................................

遠遠地我看到一個有點像是白X跟連勝X先生的綜合版,

這也不打緊,

這位先生有著要說灰還是黑的感節的膚色,

其實我也不是對這位先生生氣,

(我認為他是好人XDD)

我生氣的在後面......................

 

大人聊天內容就前略

但是LAKIKI聽到介紹人講的一段話後,

就整個有點想要殺人.

介紹人:我喔有一邊的視網膜剝離,

另外一邊的視力是0.1.

LAKIKI:........................

(我好想怒吼,

好想狂喊,

好想翻桌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又高又帥這是靠朦朧的感節嗎???)

LA爸還很自然的說:怎會降子?

介紹人:就東西都看不清楚阿!

LAKIKI心理OS:

了不起就是太遠的看不到吧!

結果..................

直到LA爸做了一件事情,

我才知道事情沒那麼簡單!

 

LA爸剝了一條香蕉切了一半給介紹人,

介紹人一直看著香蕉後就說:這是啥?

LA爸:這是香蕉阿!

(都放到眼前的盤子裡了耶...)

介紹人:ㄚ我就看不清楚阿?!

林小姐是長的像爸爸喔?

(阿不是看不清楚嗎?)

LA爸:不知道耶,有人說像我,

有人說像我太太....

介紹人:廢話!不是像你就像太太阿...

(不然我要像隔壁大叔嗎?)

 

因為LAKIKI實在很沒勁的關係,

從頭到尾都在放空....

 

這邊插播一下,

我到餐廳的時候有警告LA爸,

不準給我玩什麼他們大人有事先走的遊戲,
果不其然,

LA爸一回到座位就開口了:

等下我女兒會跟我ㄧ起走,

今天約的臨時她還有事.

(吼!你擺明就是原本有這個橋段阿!!!)

 

總之,這個讓人坐立難安的相親終於結束,

LA爸最後忍不住的對男主角說:

你太胖了要減肥...

LAKIKI心理OS:你也太失禮了吧!

男主角:恩...我很忙,我會!
(其實男主角的心理是想說,

到底我胖甘你屁事!!!!)

 

事後聽阿母說,

LA爸非常生氣我那天都不講話,

讓他很沒面子,

LA爸還說,

「這傢伙一定會給我幸福!

因為叫他減肥的時候他說好ㄚ!」

我親愛的阿爸,

這時候"場面話"這三個字你要知道怎麼寫阿!

 

總之,LA爸對於再次的相親失敗,

感到莫名的失落...

唉~阿爸,請你看清一下,

你這個女兒難搞又囉唆,

真的很難嫁了...

可不可用這樣的心態面對呢?!

那就是如果萬一不小心結婚了,

那可是LUCKY中的LUCKY呢!!!

那麼,我都沒不爽了,

可以請您也不要不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