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AKIKI去當義工,

很巧的碰到之前一起值班的朋友,

 

朋友:妳後來出書出的如何阿?

LAKIKI:就...出了阿,

有上電視跟廣播打書啦!

(要低調的話就不要說的太清楚XD)

 

朋友對著其他站的離我有點遠的義工們說,

「她是作家,有出書喔!」

接著我就發現瞬間我周圍圍了幾個婦人,

大家七嘴八舌的說:妳出什麼書阿?

LAKIKI有點害羞:兩...兩性的啦!

大家:書名講來聽聽妹,

我們也要去買!

LAKIKI:我不好意思講耶XD

大家:有啥不好意思的啦!

LAKIKI:阿就我爸幫我相親的故事集啦

大家:哈哈哈哈~

 

朋友:後來妳總共相了幾次阿?

LAKIKI:加上出書後的次數的話約40次囉!

接著就聽到那些婦人中有個女生提高聲音說道,

「阿....阿...妳就是那個寫部落格的喔,

我有看妳的書好好笑耶!

我也有看大學生了沒,

我想說要看看這個女生長的怎樣?」

LAKIKI:....................

女生:妳本人比電視上年輕好多好多喔..

LAKIKI:ㄟ...很多人降子講,

我已經習慣了!

大家:他們為什麼要幫妳化老妝?!

LAKIKI:.........................

(他們應該不是故意的)

 

我萬萬沒想到去當個義工也會碰到我的讀者,

結果大家一聽到我是個"作家"(真的很心虛)

就紛紛拿了筆記本小紙張,還有畫冊都出來了,

希望LAKIKI在書上簽名=.=.....

 

大家:妳講話實在太有趣了,

妳應該去做廣播的!

LAKIKI心理OS:我平時講話就醬子耶><

 

LAKIKI一連在好幾本書跟好幾張紙上簽名後,

最後當然不忘請大家到我的網誌上衝人氣囉!

說真的,出這本書實在也不是太光榮的事情,

因為大部分的人認出我的時候都會口徑一致的說,

「妳就是那個相親相很多次的女生喔??!!!」

然後望著我後,大家會嘴角微微上揚的說,

「妳長的還不錯阿...」

(阿...阿...阿所以咧?!!!)

所以希望大家下次見到我的時候,

可以換個方式打招呼嗎?

比如說,阿妳就是那個相親未果的吝老師嗎?

(這意思好像是一樣的,只是比較文言!)

 

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真的希望今年LA爸放棄幫我相親這件事情,

不然我永遠都會被固定成那個相親很多次的女人啦!!!!!

 

PS:為了證明我真的不是張牙舞爪,

也不是那種嘴歪眼斜的女人,

PO一張最近好友S小姐幫我拍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噓~請大家不要告訴大家喔!

164181_1669054337944_1584900057_1499847_4119823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