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某個以前認識的廠商聊天,

廠商開門見山就跟我說,

「我今天碰到XX先生耶...」

LAKIKI:.......................

我會這麼無言且震撼的原因是,

這位某某先生是我前任男友,

(跟這位仁兄分手後,

我對於交往這件事情就變的非常非常的謹慎!)

而這位男友曾經深深地傷害過我,

且至今我似乎還有一絲絲對男人不信任症,

應該要歸功於這位前男友的功勞!><

 

但是提及這位前男友的事情也就罷了,

更令我意外的是,

我以為這位前男友已經回去日本了,

(前男友是阿本仔)

沒想到他還在台灣,

且剛好聯絡了我們共同認識的人!

這該說是什麼緣分呢???

 

但是聽到前男友的名字時,

我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內心有種卡卡的...悶悶的...

不太舒適的感覺!

 

難不成對方對我造成的傷害,

到現在的傷痕還存在,

導致我聽到他的名字,

就會牽引那一絲絲的傷痛嗎?!!!

 

總之,這位仁兄跟我分手時兩個人是不歡而散,

且在跟我分手不到一年內這傢伙就結婚了,

然後結婚的對象還是個台灣妹,

這更令我覺得!!(@!$!@$~

 

好吧!我心眼小沒修養,

對!我也是個愛計較的人!

這就是我,安怎?!!!!哼~

 

不過,發洩完了之後,

我決定還是祝他們幸福!

但是我真的深深地希望,

我永遠都不會在路上碰到他,

上天阿!有聽到我的聲音了吧!

 

PS:在即將迎接舊曆新年前,

聽到這樣的事情,

應該是老娘我要轉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