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AKIKI我灰熊開心,

那是因為今天一整天發生的事情都讓我好開心阿!

 

首先呢,我在網路上訂的台哥大My Pad

跟我在網路上訂的洋裝同時來了,

接著呢,我下午去做百貨的活動,

雖然來的貴賓不如預期的多,

但是跟我的好搭檔及同事們共同努力下,

貴賓們都很熱情的參與我們的活動,

且我們也對每個客人都做到一對一的服務,

最後還做到了一些業績!(讚!)

 

再來是活動結束後,

跟好姐妹約了喝茶跟吃飯,

(在寒冷的冬天裡,

真的沒有比跟好朋友一起吃飯聊天更開心的事情了...)

最後回家的時候,

又拿了老爸託老姐給我的一些餅乾糖果,

讓我最後快樂的ENDING有延續的感節~

 

所以呢,今天一整天都讓我很開心!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內心滿溢著幸福的FU,

要怎麼說呢?!

我覺得年紀越大,

好像對於幸福這檔事的要求越來越小了,

一點點小事都可以讓我開心老半天!

 

今天My Pad這小玩意,

著實讓我這個對3C產品沒有抵抗力的電腦白痴HIGH了老半天,

讓大家聞香一下這可愛的小傢伙!

因為我怎麼拍都會反光,

所以跟台哥大借用一下照片囉~

idnb-001_bk_2-1.jpg 

LAKIKI偶到現在還玩的不亦樂乎,

這小傢伙真的還滿有趣的!

不過我可是沒花一毛錢,

因為門號剛好到了續約的時間,

LAKIKI就選了這個好玩的東東!

以後搭車的時候就可以隨時上網看東西了,

真的真的好開心阿!科科科科~

 

明天要持續我開心的心情,

也希望大家有個灰熊開心的週末,

要HAPP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