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LAKIKI很開心的回家後,

就一個人去了社區對面的百貨公司美食街吃晚餐...

 

正覺得自己運氣怎麼這麼好,

很快就找到一個空位......

然後當我正在等待我美味的泡菜鍋麵時,

赫然發現我隔壁的一對老夫婦,

那位老太太正在做一件讓我震驚的事情!

 

那就是...............

那就是...............

她居然在公眾場合把她假牙拿出來,

然後.................

然後.................

然後..................

我以為她只是沒裝好想要裝回去的時候,

老太太就默默地把她的假牙放在食物的拖盤上.....

LAKIKI:...................................

(平時不覺得托盤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今天終於讓我了解了XDDD)

LAKIKI當下覺得有點不太蘇福,

於是我就把頭撇了過去,

想說等一會兒她的假牙休息夠了,

假牙應該會回到該回去的地方吧!

 

結果過了幾分鐘,

我忍不住又轉過頭去看了一下老太太,

發現她的假牙還好好地躺在拖盤上.....

................................................

也就是說,

這位老太太自始至終都沒打算把假牙裝回去XDDDD.

最後LAKIKI真的覺得在隔壁吃飯有點煞風景,

於是就換了位子了XDDDD!

大家要記得,

老了以後千萬不要隨便把自己的假牙拿出來透風阿~

 

好了,寫了這麼多東西,

其實都不是重點縮...

重點是LAKIKI回家的時候替小紅買了一個新朋友,

為了感謝小紅這一年來的陪伴,

LAKIKI買了一個LAKIKI最愛的東西,

讓他們兩個可以相親相愛的永遠在一起!

那麼,讓大家認識一下小紅的新朋友吧!!!

20110201550.JPG 

OH!這就是小紅的新朋友-小惡魔君,

想要認識小惡魔君的朋友們請自己上網搜尋,

(這是LAKIKI非常喜愛的娃娃之一,

曾經有朋友說我很像小惡魔,

喔喔,我是指可愛的外表,

而不是小惡魔的)

這隻小惡魔我看了很久了,

可是因為價錢不斐所以一直下不了手,

後來是因為最近年末特價,

所以LAKIKI心一橫就買了,科科科~

(是我的真的跑不掉,哇哈哈哈~)

 

喔喔~忘記介紹小惡魔君旁邊的我的新寵兒,

那是台哥大出的My Pad,

最近這個新玩具讓我玩的不亦樂乎,

LAKIKI去到哪都帶著它,

它已經成為我最愛的新玩具!

 

那麼,明天是除夕,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2011年都像LAKIKI一樣黑皮黑皮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