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是個古代人,

是個穿著現代衣服的古代女人!

 

尤其是感情觀,

我只能說我是保守的不能再保守了...

 

但是隨著時代的變遷,

我發現我這種想法的人越來越少了...凹嗚~

 

就比如說某天跟個小DD聊天囉,

我就深刻地感受到我們有著很多的代溝...

就從曖昧的定義來說好了,

同樣的我問了一個6年級的女生.

女生:曖昧就是對對方有好感,

但是彼此都會做一些讓彼此開心的事情,

不過不說出口!

LAKIKI:有道理!

接著LAKIKI問了好友99阿寄,

阿寄:曖昧喔!我的曖昧的界線到擁抱啦!

LAKIKI:蝦米!!男女授受不親,

擁抱就是交往啦,曖昧個屁阿!

阿寄:NONONO!我是說那種安慰或者鼓勵的擁抱,

如果抱的比較久就是交往啦!

LAKIKI:喔喔...原來是用擁抱的長短當作曖不曖昧的定義!

但是DD似乎覺得這些舉止都還是朋友,

所以讓LAKIKI覺得年輕人真的很多東西都放寬啦!

(很有趣吧!每個人對曖昧的定義都不同耶~)

 

接著針對會不會跟前任男女朋友聯絡這件事情做了討論.

LAKIKI:我不跟前任連絡耶!

因為我怕麻煩,

這種曾經有段感情的最容易擦槍走火了!

99阿寄:我贊成!

但是這似乎跟年代沒有關係,

這是個人觀念.

LAKIKI:我不太能接受!

而DD呢,他根本覺得沒什麼,
DD:我覺得心態調整好了就好啦,

有什麼關係!

LAKIKI:常常很多人調整的不好都調到別的地方去惹XDD

 

不過想想呢,

這好像跟年代無關,

應該是跟個人觀念有關係!

話說LAKIKI也有兩任男友因為跟前任女友勾勾纏,

搞的LAKIKI快要瘋的情況也是有低!

 

但是呢,跟了這麼多DD聊過天後,

我發現要向下發展有個問題,

那就是得跨越過那個可能很近也可能很遠的代溝,

才有辦法老牛吃嫩草了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