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身體變的很愛說話,

比如說很愛睡覺的我,

居然可以連續好幾天難以入眠;

或者明明就生理期很順的我,

居然可以亂的跟利比亞一樣;

然後最可惡的是,

LAKIKI已經"卡"很久惹!!!

(大家自行想像)

 

LAKIKI的身體最近不斷地跟自己說話,

似乎是在對自己說,

「妳工作壓力太大了喔!要不要休息一下呢?!」

 

這邊插話一下,

LAKIKI非常討厭吃香蕉,

(話說LA爸最愛吃的水果就是香蕉,

因為他是屬猴的XDDD),

但是為了解決"卡"的問題,

LAKIKI居然去超市買了生平第一次買的香蕉,

然後在晚上10點這個很恐怖的時間嗑了起來~~~

 

最近LAKIKI的工作壓力很大,

除了從採購,商品企劃到異業活動,

還有對日本原廠的窗口都是我之外,

我還常常被大老闆叫進去訓話XDD,

說什麼LAKIKI個性太自由奔放,

講話直接又不懂得迂迴之類的....

 

這些種種都是導致LAKIKI的身體不斷地對自己說話的緣故...

 

話說老娘個性就是醬子,

我很直但是我很誠實,

我不懂迂迴但是懂得體貼人心,

難道做自己不行嗎????

 

總之呢因為身體的警訊,

LAKIKI決定每天要強迫自己喝1500CC到2000CC的水,

然後跟香蕉當好朋友,

我相信假以時日,

我很"卡"的狀況應該會迎刃而解吧!

 

PS:最近真的忙到沒時間寫文章,

人氣掉到我很想哭的境界XDD,

我有空會加油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