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相親對象不斷地增加,職業病的關係(本人公司很愛做各種文件的分類及製作各式各樣的表格,練就了我一身資料分類功夫),我忍不住想要來幫男士們分類一下....

從30多個相親對象來看,我覺得最好的先用職業類別分類後再做人格特質分析(救命阿,我好專業!)

比如說【律師篇】-憂鬱的XX or 【醫生篇】-中猴(台語)的XX之類的,以此類推....

 

其中有個職業類別我其實猶豫了很久,因為以往我們填寫問卷項目時是沒有這個分類的就是【小開】,

我想了一下,就像如果有人問我,妳的職業是甚麼,我回答名媛不是很怪嗎?!(當然我也不是甚麼名媛啦,我只有臉圓而已)

不過,我相親對象中還滿多小開的,所以就暫且當做一種職業分類吧?!

 

首先將小開定義一下好了(話說本公司也超愛做各種定義的),

在我的世界裡,小開就是家裡有錢有勢,就算沒有工作回家接事業也可以活的下去的男人就是小開!

 

因為我相親的貨源大多來自LA爸&LA媽,所以不外乎醫生,律師,會計師&小開(對LA爸來說這是一定要的)等,

LA爸最近領域越來越廣,又進軍了學術界,透過朋友介紹了幾個在大學任教的老師.當然除了上述的類別外,我也相過公務員跟上班族!

 

我橫跨的領域真是比太平洋還要寬廣耶(我到底要高興還是...)總而言之,

經過統整後有以下幾種類別【醫生】【律師】【大學老師】【公務員】【工程師】【小開】【上班族】,

接下的日誌就會在每篇文章前將類別標上,好讓大家更一目瞭然(我真是親切的LAKIKI阿)!

 

這樣大家明白了嗎?如果有更好的分類方式,也請大家不吝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