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喜愛我婚活日記的親朋好友以及朋友的朋友們:

 

因為這兩天的po文,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深感榮幸!

 

其中,也獲得許多寶貴的意見,今後將會反應在我的日記中

(比如說追加打馬賽克的照片啦,或者多一些顏色跟生動的圖案等等),

LAKIK都有放在心上,有機會會好好的修飾一下我的BLOG!

 

 

不過其中,我內心有點小小的掛礙,所以在此補充說明,那個那個....

直接的朋友也就算了,聽說間接的朋友對我的生平(這是對過世後的稱呼嗎?!隨便啦,大家知道我的意思)

以及本尊的容貌深感興趣!而且有太多的倫懷疑我這輩子都在相親中度過,沒有嚐過戀愛的滋味(就是酸酸甜甜的滋味ㄇㄟ)!

 

 

ㄟ....首先針對生平部分我說明一下,這15年來(從大學開始)我也有交過男友滴,

至於人數,有興趣的倫請私下與我聯絡!

PS給大家一個提示,用一隻手數的出來喔!

 

所以呢,這些相親事件的發生,是在我空窗時候,

是LA爸基於對我深厚的愛情所產生的結果!

 

還有,我不是個只喜歡po文的宅女,或者戴著厚重眼鏡,綁著兩條油條辮(上面略可以看到一些雪花飄)穿著紅綠格子裙+白布鞋的老處女

(如果剛好喜愛這樣裝扮的倫,請鼻要對號入座),我也是個熱愛流行,對時尚敏感的新時代女性!

(自己說比較快...嘿嘿),至於外型,自己講會害羞,所以在此省略!

 

 

加上我對相親這事情的本身也不排斥,相親只是個通路,就像你買東西,有人會去賣場,有人會去小七(7-11),有人會去傳統雜貨店,每個人喜歡的方式不同ㄇㄟ!

 

 

但是對於LAKIKI來說,相親這個通路似乎不太適合我.

追溯LAKIKI的青春過往,我過去的男人們(ㄟ有點粗魯)都是我自己交的,

30幾個相親對象中,幾乎沒有成交件!當然出去個幾次的小花絮是有,但是用國外的說法就是在交往前的dating而已啦!(急忙撇清ing)

 

 

我還是把我的簡介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呈現好了,以下是我的個人資料!

LAKIKI(本姓林)

年齡:30代輕熟女

特徵:五官都長在該長的位置,女生該有的我通通都有

工作內容:品牌行銷

興趣:只要不要花太多體力的活動都喜歡

家族構成:LA爸,阿母,LA姐,LA弟+兩小一大犬

這樣有給它清楚了嗎?!(好像有講跟沒講一樣)如果還是有疑問的朋友們,歡迎來信詢問喔!^^

 

 

對了,關於婚活日記阿,我只取一些有後續或者我印象深刻的case寫,

我還會增加其他的分類(LAKIKI的生活也不是只有相親才有趣說),

沒被我寫到的相親對象們也別難過,沒寫到也只是代表故事張力不夠強,

所以在此省略而已...

那麼就請大家繼續支持&敬請期待喔!(๑→ܫ←)

 

PS:我對於blog的分類一直有個疑問,我到底要把我的婚活日記分類在收藏嗜好,

還是心情日記還是戀愛情事還是生活綜合還是宗教超自然呢(有時候會發生超自然現象),

我覺得應該要發揮我的專業,把這些分類項目重新定義一下,大家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