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有了一些新的體認,

人生上有好多好多事情都好無奈,

比如說有緣無份的感情;

不論怎麼努力都無法改變的工作現狀,

膠著的親子關係等等...

 

但是我認為這一切都是在學習愛&尋找自我的磨鍊,

當我們發現我們無法改變這一切時,

我認為就是放下,然後快樂地大步往前走!

 

似乎很簡單,但是其實非常難... 

因為要抬起那步,

就是要改變慣性的自己!

改變自己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

 

而放下是需要勇氣的,

然後快樂地大步往前走是需要樂觀的,

 

其實大步的往前走就只需要一個動作,

那就是跨出那步!

而那一步當然依照個人的腳長而有所不同.

外國人腳比較長跨出的那步就會比較大,

東方人腳比較短跨出的那步就會比較小XDD

(嘿嘿,這個梗很冷吧!)

但是舉步維艱,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

所以我們一定要培養自己是個有勇氣及樂觀的人,

那麼一定可以正面地迎接人生的各種挑戰!

 

LAKIKI最近挑戰了自己工作跟感情,

我很用力地抬起了我的腳並且跨出那步了!

我可以,大家一定也可以,

一起加油吧!

來句老套的口號,EIEIOHOHOH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