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LAKIKI這輩子碰過很多鬼...

(看過LAKIKI婚活日記的朋友都知道)

我有時候真的很納悶,

怎麼老的少的大的小的,

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單身的已婚的離過婚的鬼們,

到底都從哪裡跑出來的?!

全部都讓LAKIKI給碰上了?!

 

充滿疑惑的LAKIK問了有智慧的阿母,

阿母是醬子講的,

「沒什麼奇怪,

在遇到真命天子前都是醬子的...」

 

「喔喔喔...原來是醬子阿?!」

(所以我還要碰到幾個鬼後才會遇見真命天子呢?)

 

LAKIKI:那如果有天鬼變成人了,

我可以接受他們嗎?

阿母:當然可以!

只要妳能判斷孰是人孰是鬼,

就可以從心所欲,

進退合度!

LAKIKI:我知道了!

人就是符合人的行為!

(非常廢話的一句話,

但是對LAKIKI很重要~)

阿母:沒錯!這是我們長期跟鬼過招,

得到的最重要的秘訣!

是用青春喚來的千萬不可忘!

 

LAKIKI:唉...花了快要10年阿!

 

這10年來的遇鬼經驗,

已經讓LAKIKI快要成仙了...

LAKIKI已經遇鬼遇到想要抓兔子了,

我真心的希望,

下次碰到的,

一定要是人不要再是鬼了...

 

那麼,請大家記住以下的口號

「我不犯鬼,鬼不犯我」

「人鬼殊途各走各路...」

歡迎大家來留下跟鬼有關的口號,

那麼,大家清楚了碰到鬼要怎樣了嗎?!

記得要灑鹽阿....

 

PS:最近LAKIKI又碰到鬼了,

不過呢,跟以前不一樣的是,

這隻鬼很善良,

他自己告訴我他是鬼,

(第一次覺得應該要感謝鬼咧...)

讓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全身而退惹...

不過這次的遇鬼經驗,

LAKIKI完全沒有生氣的感節,

只有一種祝福鬼幸福的心情!

(畢竟鬼也有鬼的幸福,

人也有人的幸福囉...)

那麼,下一個應該會是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