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相親戰果輝煌,相親對象數目用手+腳的手指頭都不夠數,但是很少碰到真的讓我不愉悅的經驗...

當然也是LAKIKI天性樂觀加上不愛記仇的個性(自己ㄅㄡ,才不會操ㄘㄡ,翻成國語就是自己稱讚自己才不會臭酸..咦),

但是接下來要講的是眾多男士中,我真的覺得有點機車的經驗...(接下來在用詞上如果有稍加激烈或者情緒激動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我必須再次強調,我是個100%的和平主義者,人不犯我,我絕不犯人,但如果人刻意犯我,我可能就會做小紙人了

 

話說LA爸每次對周遭朋友放話請他們介紹,總是會有一些來路不明,或者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連男主角幾歲做啥都不知道的貨色會出現...

 

這次這個是老爸一個不是很熟的朋友介紹的(不是很熟,你熱心個甚麼勁阿??????!不過這樣說似乎也不是很公道,我們還是感謝一下他的善意好了..唉)

 

我跟男主角約下班後在某餐廳見面,我先到餐廳後就接到男主角的電話,我一聽到他的聲音後就驚覺不妙,

這聲音跟口吻都好....好....好鄉土的感結(所謂的聲音代表一個倫的精神,我覺得這傢伙的精神應該有點委靡)...

 

但是人都到了我不能因為聲音就臨陣脫逃,這樣太沒品了,

所以我仍然壓抑著我想要ㄙ...ㄨ...ㄢ..."酸"的心情等待著男主角.望著進進出出的人群

(我忘記跟大家交代,LAKIKI是個天生直覺粉準的人,通常預想的事情,好的不好的,十之八九都會如我所想!)

我內心的忐忑不斷地升高中...就在這時候...

 

餐廳的門打開了.....阿娘喂ㄚ!!!!!我揉了揉我的眼睛,眼前出現的是一張好成熟(正確的說是老成,不對!是老頭臉),

 好啦!我知道我是外貿協會,但是經過多年的試煉,我也降低我的標準了!

 

可是這位大哥真的讓我.....我想一下適當的形容詞,有了!驚魂未定....

 

 

大家有看我其他篇的文章應該知道,我其實不愛形容我相親對象的長相或者外型,

因為美醜這種東西個人標準不ㄧ,加上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誰不想長成林志玲或者王力宏呢?

我憑甚麼用我自己的標準去評斷一個人,這樣對當事者也粉不公平說!

 

 

可是這位男主角,以下稱黑齒男,我絕對是用第三者的客觀角度來形容(套一句屈x氏的台詞,我敢發誓!);

剛剛說為什麼是老頭臉呢?!因為以黑齒男的年紀,他的臉部過度一ㄠˊ(台語),

臉型窄小,眼睛短細下垂,整個人駝背瘦削,我真的以為是哪裡來的歐吉桑...

這也就算了,他一開口就露出雙排黑色又齒縫空隙很大的黑牙齒們(這位老兄,你菸抽的有點過多了喔!)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雙腳不聽使喚(真的很想落跑!)

但是,基於相親國際禮儀,我理當要讓這個約會順利結束!(好想唱三聲無奈阿~~~~~~~~~~)

 

 

黑齒男一坐下來就開口說:我要牛肉麵,單點就好!

 

(厚~ㄇㄡ類貓...沒聽過女士優先嗎?!怎麼都沒問我吃過了沒,想吃甚麼呢?!)

 

 

算了,我只好自力救濟,還原一下我們的對話囉!

 

LAKIKI:我要XX奶茶!

 

(你都不會覺得我怎麼只點茶嗎?!)

 

黑齒男突然開門見山:林小姐你對自己未來的人生有規劃嗎?

 

(啥規劃?!!沒聽過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老闆的一通電話嗎?!切)

 

LAKIKI:你指的規畫是?

 

黑齒男:就是後半輩子的理財投資阿...比如說買保險或者基金之類的.我都有喔!我有買保險也有做基金投資,對這方面還頗有研究!

 

LAKIKI:..............................

 

(X的,禁不住怒了起來,我有沒有規劃干你屁事阿,初次見面問女生這種事情很失禮吧?!)

 

LAKIKI略有怒氣的說:沒有耶,我現在就是努力工作賺錢,而且我還年輕,沒有想到甚麼後半輩子的事情...

 

黑齒男:那你都不怕老了沒錢或者有突發狀況無法生活嗎?!

 

 

真想問候他媽媽,但是基於淑女的風範.我忍住...........

 

 

LAKIKI:我不怕耶..我覺得我有能力應付我老後的生活!

 

黑齒男:那你對結婚有甚麼看法?!

 

LAKIKI(心理OS):你馬好了,我有甚麼看法為什麼要告訴你?!我跟你很熟嗎?!

 

LAKIKI:我對結婚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耶,我才30歲,還想在工作上打拼,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喔!

 

(當然如果對面坐的是金城武,我應該就不是這樣回答了...)

 

 

黑齒男:所以你今天出來是交功課的囉?!

(你有病阿!?老娘願意出來交功課就不錯了,難不成還要保證考試要考100分嗎?!

如果那天我不是穿裙子,我想我會一腳踢翻桌子然後拿我的奶茶幫他洗臉吧!)

 

 

LAKIKI:長輩們都很熱心,總是希望子女可以早日成家有歸宿,我是很感謝他們有這種心意,但是我還是想過我自己的人生!

 

(回答是很抽象又含蓄,但是拐彎的告訴你,老娘不想跟你有任何瓜葛你應該聽懂了吧?!)

 

 

中略一些沒有意義的短暫對話

 

 

黑齒男: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走吧!

 

這應該是史上最短的相親,而且不知道黑齒難是ㄍ一ㄢ笑登秀氣(台語)還是怎樣,

也沒禮貌性的問我要不要載我回家,雖然我已經準備一套說詞婉拒他,說是還要回公司加班;

但是該有的相親國際禮儀要有吧?!(應該是沒有國際相親禮儀這種東西啦,但是LAKIKI內心裡有,哼)

 

 

回家後,我當然ㄍㄧㄠ了一下LA爸,請他以後不要介紹假借相親名義進行商品販售或者交易行為的人!

(如果當時我跟黑齒男說我對未來充滿不安,請你救救我!HELP!

他應該會賣我一堆保險,然後順便叫我蓋手印做投資吧?!)

 

 

若干天後,LA爸有點生氣的對我說;介紹人來抱怨說,你對那天相親的男生說妳是出來做功課的喔?!

(KAO-BEI喔!愛告狀!我最討厭這種倫了!大人大種了,這種事情我們自己處理就好了,還告狀,沒品!!!!)

 

 

LAKIKI:對阿,我是這樣說!但是又怎樣....他怎麼不跟介紹人說他對我沒禮貌阿?!

 

 

這件事情後來也不了了之.....

 

 

現在回想,我跟黑齒男的短暫且不愉快的相聚就是讓我增加一個跟其他經驗不同的特殊題材吧!雖然不是很願意,但是我還是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