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愛的LA弟妹對我說:如果早知道要寫成BLOG,當初應該要寫下來整個過程,這樣才記憶猶新!

 

LAKIKI:我馬栽(台語),但是當初我期許自己相親3個人以內就要嫁了阿!

誰知道會默默地累積到30個阿?!(我也不想ㄋㄟ)

 

說真的,如果我當時每個相親的過程都精密的記錄下來,不會覺得很變態嗎?~~~

(我腦中浮起頭上罩著棉被的宅女.在漆黑的房間裡寫著婚活日記的畫面)

呼~~~好詭異!

 

不過為了讓大家身歷其境,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的回想每個我覺得有趣的梗,然後再PO上網誌給大家欣賞滴!

 

這些內容都是LAKIKI我真人真事,基於保護當事者的角度;我有些部分稍微婉轉的修飾過,

所以真相還原度約莫是85.6698%(剩下的部分全部寫出來會死倫的..呼)

 

其實要開這個網誌前,LAKIKI內心拔河了很久,我到底要不要把我的人生超逗趣的部分與大家分享呢?!

 

但是為了抱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況且應該有很多跟我有共同經驗的單身朋友們看了我的日誌後會心有戚戚焉吧?!

所以我猶豫了三秒鐘後(也太短惹)就決定開網誌了!

 

再另一方面,我也想與單身的朋友共同期許,不論是一個倫還是兩個倫,都要快樂幸福人生才有價值喔!

所以這些相親經驗都只是過程,都是豐富我們人生的養分!

 

再次的感謝我日記中出現男主角們,因為有你們,我今天才寫的出這樣的日誌,才能得到大家的迴響.....(好像得金馬獎的感言喔!)謝謝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