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一年前左右,透過阿母的管道,阿母的朋友介紹了一個XX內科醫生給我認識(我確定我相親的醫生對象真的可以分科,未來把他們集結起來,應該可以開一個綜合醫院).


以下稱鬼醫生(至於為什麼叫鬼醫生,讀完整篇大家就會知曉囉^^)


鬼醫生打電話給我約星期六見面的時間(電話中,兩個人雖然沒見過面,但真的是話題源源不絕,我們兩個無話不聊,好像認識很久般的,電話熱線了約一個半小時吧!當下心裡想,我的Mr.right該不會是這個ㄅㄟ?!)

 

鬼醫生很有心,事前規劃了吃飯的地點(在台北近郊的美食餐廳).餐廳環境優美.鳥語花香,附近還有一個小吊橋,真是羅曼蒂克,這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的美好,鬼醫生長的也人模人樣(怎知道事後會從人變成鬼)外型高挑斯文,講話不疾不徐,感覺讓人很舒服!

(其實我對鬼醫生印象很好的還有一點,他是某些事件的第一線醫生,LAKIKI很重視人格特質,最喜歡有愛心又愛奉獻社會的倫了!)


吃飯的過程中也很愉快,我們就像電話中般的天南地北的聊,一直聊到太陽公公都累了要回家了,我們兩個才被店裡的店員提醒要到晚餐時間了....(也太ㄍㄠㄨㄟ了吧@@)

 

回程在車子裡的氣氛很自然,兩個人雖說已經聊了一個下午,但是還是聊了美食又聊了其他的東西(這些真都不是重點!!!!!!!!!!!!)


原想說跟初次見面的男士約會一個下午應該差不多了吧?!(心裡暗自想說先保留一點神祕感,照今天這種狀況,以我過去的經驗,應該明天就會打電話來約了吧!?CC,心中竊笑著)

 

沒想到鬼醫生卻說話了,對話如下

鬼醫生:我有榮幸邀請你吃晚餐嗎?你要跟家人晚餐嗎?

(媽媽咪ㄚ!進展神速,他已經捨不得跟我分開了喔!難不成我真的這麼有魅力?!)


LAKIKI(心裡OS):你都這樣開口了,我怎麼能拒絕呢?!雖然我已經講的很累了,但是青春寶貴,還是掌握時間彼此了解一下好惹!

LAKIKI:可以阿,我爸媽出國不在家,今晚就一起吃好了!

(爸媽出國不在家不是梗喔,是金A...)


在這個時候,跟我有心電感應的阿母專程從國外打來關心的對話,我們的對話是這樣的

阿母:見到本尊了嗎?感覺如何?

LAKIKI很尷尬的說:見到了阿(總不能在電話裡說,一切都很美好吧?!),OKOK,我要去吃晚餐了晚點打給妳!(密閉空間裡,跟阿母講話很尷尬,又怕鬼醫生聽到我們的對話,只好草草打發她!)


我們開始討論吃晚餐的地點,說巧不巧,鬼醫師常去的一家離我家很近的英式餐廳剛好也是我的最愛(天阿!怎麼會這麼湊巧,難不成真的是上天的安排!我的內心就如同般的不斷地瘋狂跳動ing)

 

我們要去餐廳的路上有經過LAKIKI家隔壁巷子一家很有特色的咖啡廳,這時鬼醫生又說話了「這裡有一家咖啡廳耶,看起來好特別喔!」,(喔喔,鬼醫生是在鋪梗嗎?!那我不順著走下去,我就太白目了!)

 

於是乎我就說了「剛剛中午讓你破費,下次來這家咖啡廳我請客!」(我看你怎麼接,我真是心機頗深的LAKIKI,正在暗自讚嘆自己的小聰明時).................................................

 

車子裡一片沉默,這傢伙沒有任何回應!

(咦...........怪怪的,跟據我過去的經驗,通常對方都會說,好阿,我們下次來喝ㄚ!我心中出現了一個好大好大好大的?)


我們到了餐廳,過程中如同中午用餐時般的愉快,我們一直聊到店員說要打烊了,鬼醫生才把我送回家!

通常如果有這麼順利的初次約會,第二次的約會就會很快的到來!(我應該好好的敷個臉,保持最佳狀態等著鬼醫生來邀約才是,嘿嘿嘿)


當天我帶著甜美的微笑入眠,夢中就差點沒夢到我們兩個人開心地手牽手輕快地跳舞著的畫面!(ㄟ不是這個,是有lalalaladudu,dudu的背景音樂的那種)


到了隔天,我左等右等,沒有電話.....咦!(ㄡ,醫生這麼忙,又是on call又是值班的,不急不急,再等等看!)

 

因為LAKIKI跟阿母無話不談,所以就把整個過程告訴了阿母;阿母的哥哥(就是我的阿ㄍㄨ)和LA弟也是醫生,所以他們告訴我醫生很忙是粉正常的,叫我要懂的體諒他,才有機會當醫生娘!(原來速降子阿...)

 

我又默默地等了兩三天(一定要降子寫!才顯得我很純情,嘿嘿),手機中傳來了一封簡訊;速鬼醫生的簡訊,上面是醬子寫的「早安!又是忙碌的一天了,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咦!是鼓勵文....,我想了一下覺得那就互相勉勵一下好了;於是我就回了「是阿,讓我們一起加油吧!OH!」(真是ㄉㄧㄡㄍㄠˊ了現在想想,我覺得我應該有病,勉勵個屁ㄚ!)


然後一來一往了幾次後,他回了最後一封是「門診時間到了,我要上工了!」 

ㄟ,以第二次的過招交手來看,雖然對方簡訊語意不明,但也沒有太差的感結,再觀望看看好了...(呼)

 

就醬子,鬼醫生又沉寂了約莫10天...這當中,我幹了一件人神共憤的事情(好啦,我知道我心機很重,但是真的很好奇嘛!),我上了鬼醫生的醫院網路門診表,赫然發現鬼醫生休假了一個星期!


等一下喔!!!!這是蝦米情況,我覺得整個莫名其妙,但是以我這個死個性,我也沒做任何的動作,我想說見招拆招囉!

 

差不多是鬼醫生休假結束的日子,我又收到了一封簡訊「妳好嗎?!我休假去了,因為工作壓力有點大,我去沉澱一下自己!」(我不太記得確切的內容,大概是這個意思!所以這封簡訊的內容是希望我秀秀他嗎?)

 

人家都傳來了,禮貌性我也應該回一下「去哪休假啦?為什麼壓力很大呢?!」(使出我最會的關心絕招,通常男生都吃這套!),果不其然,他傳簡訊來說「我晚上打電話給妳!」

 

就醬子,我們幾乎兩天就會通一次電話,每次電話的時間都超過兩個小時以上(咦,我怎麼有點像張老師熱線?!不對!是ㄌㄧㄣ老師熱線),加上不定時的簡訊,我們聯絡的很頻

繁;但是我一直覺得,如果可以講電話講到兩小時,為什麼不能出來見個面呢?!(感情不是應該要面對面相處才能培養的嗎?!!!!!!我心中100個問號油然而生...)

 


當中,鬼醫生曾經到LAKIKI公司附近的五星級餐廳開研討會,這傢伙也不會說順道來接我回家或是一起吃個飯,仍是用簡訊告訴我說,晚上我打電話給妳!

(我真的很想用speaker吶喊!賣夠卡阿,我們出來見面吧吧吧吧吧吧!)

 


我印象很深刻的還有一件事情,就是照舊我們講電話講到了半夜兩點(我的媽阿!我明天還要上班耶...),我實在有點凍ㄇㄟㄉㄧㄠ了,我就說「你不累喔?!明天爬的起來嗎!?」(這樣講連地上的螞蟻都聽懂了,你懂不懂阿?!),沒想到鬼醫生說「我是還好,我怕你爬不起來,要我叫你起床嗎?!」

LAKIKI:.........................(我真的敗給你了!)

 

這種狀況持續了約莫一個月(我知道!我有病,周圍的人都說妳也搞太久了,但是我實在不知道我是該咬他還是怎樣.....)


有一天,我真的受不了了,受不了的原因是,吝鄒罵每天這樣都不能睡美容覺耶!X的,眼袋變的比眼睛還大,皮膚狀態差到上不了妝!

於是,我鋪了一個梗(我超愛鋪梗的)

這邊先休息一下,LAKIKI巴豆妖,來去吃飯後再寫!請續看鬼醫生狂想曲PART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