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為了週間可以讓我的親朋好友們於上班時多些消遣的樂趣,

所以我犧牲我最愛的"放空"時間,周末馬不停蹄的趕工爬文;好不容易趕到一個段落,想說來跟周公聊聊天的時候,我的手機就響起來惹!

 

因為我已經整坨攤在沙發上了,所以想說晚點再回電也不遲;

結果室內電話又響起了(通常這種打完手機又打室內電話的模式只有一個人會醬子做,就是我親愛的LA爸)!

 

在這邊順便跟大家預告一下,等我婚活日記結束後,我打算來寫LAKIKI家族趣事;

除了本姑娘的故事外,還有LA爸的一些事蹟都粉白爛,保證大家捧腹大笑!@@(有點出賣家人之嫌...)

 

離題了...

LA爸打來的主要原因就是告訴我,介紹小圓圓的介紹人又要介紹對象給我

(真的很想給她拍拍手papapapa,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源源不絕耶...),

這次是個上班族!聽說忠厚老實,而且頭部沒有素淨!

 

當老爸提到這次這個對方頭部茂密時,隱約聽到阿母在旁邊傳來竊笑聲....

我覺得LA爸真的生不逢時,他如果生在滿清末年,國父革命應該很快就會成功惹

(以他這麼積極的態度來看,不要說魚會往上游,烤魚都會活過來惹~咦!這好像是蔣公的故事...)

 

我很怕"忠厚老實"這種形容詞,通常背後的含意很深遠......

因為本姑娘最近行程真的很滿,所以這位仁兄就被我排到下下個星期去惹,

屆時如果值得拿來這邊跟大家分享的話,一定會ON TIME跟大家轉播囉!

 

敬請期待!(嗚)我這樣的日子到底要過多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