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迷上一本書,

那就是寫秘密的作者的新創作,

叫作「力量」.

(剛出版的,熱呼呼地我就第一手看完它了呢!)

這本書很有趣的一個論點就是,

這個世界全是我們想像出來的,

只要運用我們的心靈力量,

就可以創造我們想要的世界!

(我必須承認,

我不是很愛秘密這本書...

原因無它,

只因為我試想著想要中樂透,

但是連兩百塊也沒中的我,

對於所謂的吸引力法則,

很想翻白眼...)

不過力量這本書,

我個人認為比秘密好看一百倍...

說真的,秘密看了老半天,

我真的不知道哪裡有秘密耶...

但是看完力量這本書後,

我內心真的有湧起不可思議的力量喔!!!

不敢說心想事成啦,

但是當我想要搭車有位子的時候,

真的就佔的到位子柳

(好吧!我也承認我手腳夠ㄇㄟˋ)

總之呢,我每次翻完力量這本書,

我整個人就覺得很喜悅!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勁..)

基於好康道相報的利他思維,

我ㄧ定要大推這本書給我的讀者朋友們,

讓我們一起想像我們的世界,

讓世界變的更美好ㄅㄟ!!!!

image.jpg  

光看封面是不是就覺得很有力量呢!科科~~

ps:所以根本沒有LAKIKI這個人,

全部都是你們想像出來的!

還有阿,LAKIKI過去碰到的鬼,

其實都不是鬼,

真正最大隻的鬼是我ㄚ!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