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這幾天忙著PO日記,忘記整理這多年來累積的KNOW-HOW-相親終極必殺絕技;在這邊預告大家,這絕技即將出爐,敬請期待!

因為本姑娘實在太愛分類跟定義了(真的要拜現在公司所賜,我的邏輯被鍛鍊的超好了啦!);

所以必殺絕技當然也會分很多類別,而且是個製化教學,讓大家易懂好吸收!

 

有人一定會說,分享這個東西不是通常都是成功案例才分享的嗎?你LAKIKI還晾在這邊是要分享什麼PI阿?!

NONONO!...大家誤會了經驗分享的定義了,我在這邊並沒有要分享成功案例喔,

我只是教大家如何扮演好一個完美的相親女主角而已...(心虛ing)

 

就算相親尚未成功,我們也要建立良好的口碑!(不需要為了一顆樹放棄整片森林啦)

這是我個人最高指導原則(好吧!我知道我很自我.....)

 

在必殺絕技中我會簡單的分幾個類別,首先會針對相親男主角來分類(我們公司很愛舉例,我就來舉個例子好了!)

比如說,如果知道是小開的話,相親地點&時間要約哪,穿著要怎麼穿,進退應對要怎麼做等等!當然還有後續的事後管理....

 

另外,事前介紹人資料確認一環也很重要,通常介紹人會稍來簡單的訊息,

我們可以從簡單的訊息中去判斷對方約莫是怎麼樣的咖,好讓我們有心理準備!才不會過度期望或者過度失望(我真的好專業!給我幾秒我替自己拍拍手PAPAPAPAPAPA)....

 

這整套的系統式SOP的開發,可是我LAKIKI經年累月嘔心瀝血的磨練及活用來的

,所以口耳相傳可以,仿冒必究喔(嘿嘿!開玩笑的啦!)

 

那麼,大家請繼續支持LAKIKI的BLOG,記得要放到我的最愛喔!(OHOHOHOHOH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