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爸除了養動物的興趣外,最大的興趣就是幫我們兩姐妹相親,話說LA姐在20代的時候(那時候我還是黃毛小ㄚ頭),曾經相過一位律師,過程也非常的經典,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一直覺的LA爸也很適合做行銷(難不成我的天賦是遺傳自他),他曾經把老姐的個人資料告訴一位在律師公會服務的小姐(喔喔!這是異業合作的口碑行銷手法)

這位小姐也不知道哪來的創意,居然就把老姐個人檔案貼在律師公會的佈告欄上(天ㄚ!不花錢的公然徵婚耶,登報還要花好多錢ㄛ!)

 

然後某天老姐接到一通電話,對話如下.(姑且稱之對方是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我是某某律師,你是XXX小姐嗎?

LA姐:我是,你是哪位?我沒聽過你耶..

青蛙王子:你不知道嗎?!你的個人資料被貼在律師公會的佈告欄上阿!我們都在討論這件事情耶...

LA姐:..................

青蛙王子:約個時間見面吧.就約XX大學門口.

LA姐:好..吧...(當時年輕不懂事,不知道怎麼拒絕..呼)

 

 

見面的時間到來,場景在XX大學門口

遠遠地,就看到一個全身穿著草綠色西裝(不誇張,就是哌哌哌身上顏色的西裝,到底在哪買的啦!)迎面而來...

他如果躲在草叢裡,大家短時間之內應該不會發現他!

 

 

LA姐(心理OS):不要是他不要是他不要是他...(誰都不想跟一隻青蛙並肩走在路上,這隻青蛙還跟姐姐高度差不多SIZE!)

上天總是愛給我們驚喜,所謂ㄗㄨㄢˋ驚ㄗㄨㄢˋ得(台語),你不想要的它就是會來!

LA姐真的很想轉身就跑,但是這樣會被老爸掃地出門,硬著頭還是拼了!

 

 

青蛙王子:我們去吃東西吧!

LA姐不甘願的說道:恩,要吃什麼.

青蛙王子:吃聖代好了,我從來沒吃過聖代耶!

LA姐:................

(沒吃過聖代,你是住周口店的山頂洞人喔....)

 

到了餐廳

LA姐望著青蛙王子,青蛙王子臉上有好多痘痘喔,ㄟ如果以青蛙的特徵來說是疣嗎?!(我得翻一下百科全書)

因為也不知道要跟青蛙王子聊些什麼,LA姐無聊地數著青蛙王子臉上的痘痘...

 

突然聽到青蛙王子說:你要不要也ㄔㄧ口

LA姐抬起頭來被眼前的光景嚇住,青蛙王子的嘴沾了滿口的冰淇淋(應該是有巧克力口味的,因為嘴角邊邊有咖啡色的不明物體),

然後拿著自己吃過的湯匙要給老姐,湯匙上還殘留著沒舔乾淨的冰淇淋....

(蝦米!你要我跟你間接kiss嗎?不蘇福.....我ㄧ點都不想把你變成王子啦!!!!!!!!!!!!!!!!!!!!!)

 

LA姐:謝謝!我很飽,你自己吃就好了...

(這時候餓也要說飽阿!!!!)

青蛙王子滿足地說道:這聖代好好吃唷,真是人間美味,再叫一客好惹!

LA姐:..........................(心中吶喊,我現在為什麼會坐在這裡?!!!!!!!!!!!!!!!!!!!!!!!!!!!!!)

 

 

事後,青蛙王子邀請LA姐去看電影,LA姐假藉肚子痛先行回家了.

這件事情當然是沒有後續,兩棲類跟人類怎麼可能結合呢?!

 

結語:青蛙王子最後還是沒有變成人類,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吃聖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