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新清略有寒意的早晨,LAKIK為了提振大家的精神,來個輕鬆小品讓大家ㄆ ㄧㄣˇ香(台語)好了!

 

為了要不要把以下的內容寫出來,我內心糾葛萬分,在經過LA弟的大力支持下(果然家人的支持是很重要滴!弟弟我愛你...咦),我決定跟大家分享囉!(WAIWAI歡呼聲)

但是拜託,請大家看完後要噓!不要告訴別倫喔...

 

話說10幾年前(LAKIKI還是皮膚ㄋㄨㄣˋㄋㄨㄣˋ的荳蔻年華時代),在某個炎熱暑假,從日本回來台灣,坐了LA弟新買的bubu(裝可愛).

坐上車後覺得好熱喔,這時候LA弟就貼心的說「來開冷氣好惹...」,「沒關係啦,我們省電啦...」(自己好貼心喔,我真是的好姐姐)

 

 

接著,LAKIKI突然靈光一閃的說道「你車子的電費每個月都多少錢ㄚ?!」(我真的是很關心弟弟的好姐姐說)

 

LA弟:................(老姊是.....)

 

LA弟竊笑道:差不多每個月都是一千多塊阿...

 

LAKIKI不疑有它:恩,那也不便宜耶...

 

LAKIKI:那都在哪裡繳ㄚ?

 

LA弟鎮定地說:就台電ㄚ...

 

 

。。。。。你~~騙~~倫!!!!!!!!

 

 

LA弟隱瞞我事實一直到很久以後才告訴我....(你很過分耶.嬌嗔)

 

話說LA弟把我的事蹟po上PTT後,網友們威脅LA弟要交出我的照片(原來大家都那麼想要見LAKIKI本尊阿,我這麼受歡迎我都不知道耶,好羞喔!)

 

這個有讓大家精神一振嗎?那我們下回再見囉,bye bye!(揮手ing)

 

PS:LAKIKI年輕時不懂事讓大家見笑惹!(我覺得我只是不太了解車子的構造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