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最近換工作了...

因緣際會的換到了北區工作.

(LAKIKI是混南區跟東區的地頭蛇,

對於北區我是完全的搞不清楚方向!)

 

就醬子的,

LAKIKI開始過著北區南區通勤的日子,

我每天都覺得很開心,

對於工作也充滿著熱情跟活力.

不只如此,這份工作除了帶給我快樂外,

每天回家時我總是會有不同的驚喜!

 

驚喜就是呢,

我每天回家時都會跳上不同的公車,

嘗試著要找出南區北區最短的交通途徑.

(上班的時候因為有專車,

所以上班是不需要有太多的選擇滴...)

幸運的時候呢,

會跳上一台開到捷運站的公車,

如果不是那麼幸運的時候呢,

公車就會帶我到不知名的地方...

 

大家一定會說,

當發現不對的時候就要跳車了ㄚ,

但是LAKIKI堅持這台車一定會開到捷運站,

所以就坐著坐著坐到LAKIKI從來也沒去過的地方惹~

 

通常大部分的人會焦躁不安,

或者不斷地咒罵自己怎麼不看清楚車牌吧?!

很奇怪的是,

LAKIKI不但沒有這種情緒,

LAKIKI還有一種,

「隨遇而安吧!看看今天這台公車跟我的緣分囉,

它到底要帶我到什麼地方?!」

就醬子的,

LAKIKI去過了士林,

去過了東湖,

去過了新店,

去過了松山,

至今我還是沒找到最短的交通途徑!

 

所以最近LAKIKI一直在享受這種不預期的驚喜,

等哪一天我膩的時候,

我再來下載個什麼公車軟體之類的東西,

再精心計算一下最短的車程好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